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後、??哭(4) 1301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後、??哭(4)_1301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1字  編輯:小景

  俄們分手吧,真的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既傷了??也害了我。 

  ——妤沫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分手吧,祝你幸福。 

  ——衍 

  今天的天氣好好,把玻璃打開,吸收着新鮮的空氣,看着那蝴蝶飛飛停停,落在花朵上,真的好幸福,這段時間的俄,不也是一樣么?哈了口氣,在矇著“面紗”De玻璃上寫上兩個字:宇 、衍 。看了它們一會兒,我把衍的名字擦掉了,真的想忘記他,我從前只是因為好玩才和他在一起,他幾次的背叛也確實讓我心碎了,分手吧,也許這樣才會好過一些。 

  拿起手機,發了一條短信:我們分手吧,真的不像再這樣下去了,既傷了??,也害了俄。 

  他的回信是這樣:如果你真是這樣,那,分手吧,祝你幸福。 

  這時的心裡真的好痛快啊,放下了一塊石頭,真的好輕鬆啊。“嘀嘀嘀——”手機里傳來一陣響聲。嗯,俄不是和他分手了嗎?怎麼還發信息來?仔細一看,是宇發給俄的,好高興啊! 

  “米同學,俄今天好無聊啊,能不能陪俄去玩玩啊?” 

  俄不禁笑了,明明知道俄會答應的,他是故意的么?剛出門就看到了他開着車在等俄,笑笑,坐上了車。“去哪呀?”“等一下你就知道了。”到了那個山坡坡上,他拉着我的手,帶着俄在那裡坐下了。“今天的天氣真好。這裡真美呀!”“你帶俄來這幹嗎啊?”俄疑惑,衍以前也帶俄來過這裡的,當時俄很高興,可是現在,那些過去只能在俄心裡淡化掉。風吹掉了我回想往事的難過,把俄的長發吹起,它貼近着他的臉,他笑笑,說:“你真是個單純的女孩兒。”“是么?”俄苦笑着,在被人面前俄總是極力掩護着自己,用虛偽包這自己,在衍面前也是一樣,只是在宇的面前俄沒有一點的假裝,很隨意的一句話,一個動作把我內心壓抑已久的難過與傷心釋放了出來,也不知怎麼了,眼淚真的再也止不住了,在他面前俄就是一個乖小孩,他就像大哥哥一樣,我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不管了,任淚水浸濕了他的衣服。眼睛里充滿了淚水,我看着那太陽,第一次發現原來太陽也有很多種顏色,那光芒把俄的眼睛照的睜不開,可我仍是犟着把眼睛睜開,眼前一片迷茫… 

  “啊,好冷啊。”忍不住打了個寒顫。“你很冷嗎?我們回家吧。”因為他只穿了一件衣服,所以無法把衣服脫下來讓我穿上。“不要,我要看雨。”眼睛睜開,任那雨水打進眼睛,濕潤了眼眶,雨中的我,臉上的水珠,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 

  雨停了,天晴了。 

  我摘下一片綠葉,自問自答似的:“這綠葉,能不能像我們一樣永久呢?”“會的,”他轉向我,“它會明白的,” 

  —————————————————————————————————————————————————— 

  覺得一切都那麼開闊,真的好開心啊。 

  在教室里,俄們在聊天。 

  “姐姐,明天去哪裡玩啊?” 

  “大姐,明天去哪玩啊?” 

  “就你嘴巴多、??中邪了吧?” 

  "m啦,額…。“ 

  過於興奮的俄,控制不住自己了。 

  “老地方,奶茶店見。” 

  “不好玩內,額…去逛街吧。”俄嘟着嘴,尋思着。 

  “那隨便你了。”

您正在瀏覽: 90後、??哭(4)1301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後、??哭(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