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條閃耀群星的銀河;是一個奼紫嫣紅的花園;是一條五彩繽紛的道路;童年,還是一顆寬大的樹,許多許多記憶的葉子,都隨着時光的風慢慢逝去了,只有幾片葉子還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里。

  翻開那本大相冊,你便會看見一個五六的小男孩吐着舌頭,面紅耳赤地抱着一瓶大水,猜對了,這就是我,知道這裡面的故事嗎?別急,聽小生細細道來。

  那時的我很無知且幼稚,嘗得奶奶做的菜十分潤口,百吃不膩,我很好奇奶奶放了什麼仙丹妙藥,奶奶說是鹽,我恍然大悟:怪不得媽媽說要放鹽才好吃。

  我當即拿着零用錢跑到樓下的商店,視線避開那饞人的冰淇淋。沒辦法,只好忍痛割愛嘞,誰叫發明鹽的人把它弄得這麼好吃,我買了一袋鹽,把包裝袋撕開,倒了滿滿一口在嘴裡,本應該覺得美味,卻感覺頭暈目眩,連連轉了幾個圈圈,一屁股坐在地上,“哎呀!!!”我大叫道,“這鹽可真苦呀!”我天真地想:鹽怎麼苦澀,肯定有人在裡面放了葯吧,是不是吃了鹽就不會生病了呀。旁邊打麻將的大媽告訴我,這樣吃鹽對身體不好的,而且有忌諱。

  我氣沖沖地跑回家,哭着對奶奶說:“奶奶,你騙我,鹽一點都不好吃,嗚嗚嗚……”奶奶忙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件的前因後果全說了一遍,奶奶哈哈大笑,對我說:“鹽要放在菜裡面才好吃,你這樣吃,當然苦啦!哈哈!”

  現在,我懂得了不能光吃鹽,也知道了菜要放鹽才好吃。但是,我再也不敢近距離地接觸了。

  現在,我想起這件事,還是會忍不住哈哈大笑,笑我的無知,朋友,你有過這樣的事嗎?如果有,能跟我分享一下嗎?

  初一:yuhao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