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19)玄幻小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19)玄幻小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19)玄幻小說 標籤:科幻小說作文 教授作文 陰謀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噢!天哪!太神奇了!太偉大了!”克莉斯汀由衷地說,“在德拉瑪吉特可沒有那麼多事情!天天都在寫作業、上課、老師的補習。煩都快煩死了!”“克萊恩!看看你們!你們的第一節課是黑魔法防禦術!而你們現在就算起飛天掃帚飛過去也要遲到了!”薩基麥教授敲着雪莉這邊的桌子。“噢!對不起教授!”莎莉環顧四周——大家都已經走光了,“我們這就去!”克莉斯汀扔下水果布丁被雪莉拉着飛快地跑向了姆魯皮奇克教授的專用教室。 

  好在姆魯皮奇克教授沒有斤斤計較,這也是雪莉她們之所以比較喜歡這他的原因。當看到雪莉她們遲到的時候,姆魯皮奇克只嘟囔了一句:“下次要早點到,克萊恩。你們的曼巴吉飛天小妖怪在2號和3號柜子里,這節課要對付他們。”莎莉猛地打開柜子,曼巴吉通通飛了出來。雪莉覺得這種飛天的小型妖怪很像某種不知名的昆蟲的放大體。“統統石化!”克莉斯汀的聲音在雪莉耳邊響起。雪莉這才想起要對付它們,“昏昏倒地!”雪莉大幅度地揮舞着魔杖。所有的小妖怪都掉了下來,接下來,艾米利亞尖聲尖氣地說:“障礙重重!”因為眼看着已經蘇醒過來的小妖怪直撲過來。 

  黑魔法防禦術的課時不長,很快就下課了。接下來就是占卜課,雪莉她們決定集中精神觀察沙彼特森教授的各種舉措。沙彼特森教授,到底想幹什麼?

您正在瀏覽: 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19)玄幻小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19)玄幻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