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莉克萊恩之神秘的藏寶圖和三色魔戒(13)玄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莉克萊恩之神秘的藏寶圖和三色魔戒(13)玄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雪莉克萊恩之神秘的藏寶圖和三色魔戒(13)玄幻 標籤:神秘的天空作文 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神秘的禮物作文 藏寶作文

“那我們就去吧!”莎莉打破了安靜。她站了起來,揉了揉剛剛盯着藏寶圖發酸的眼睛。艾米莉亞也表示同意,“那好吧!我們走!但是一定要小心!”雪莉甩了甩銀色的長發。 

  於是她們三個躡手躡腳地走出寢室,令她們感到高興的是紗彼特森教授已經和那個人已經走出了地下室。雪莉的心臟跳得厲害,有點緊張得喘不過氣來。 

  “吱嘎”一聲,艾米莉亞推開了地下室的門,“熒光閃爍!”莎莉低聲說。黑乎乎的地下室散發著一股發霉的味道,因為不知道這裡到底安不安全,最明智的方法還是不要把這個地方弄得太明亮。於是藉著莎莉魔掌頂端的熒光,雪莉她們摸索着往前走。“哎呀!”“噓,艾米莉亞,小聲點。”雪莉壓低了聲音提示。“雪莉,莎莉,看!”艾米莉亞怯生生地說。順着艾米莉亞的指尖,雪莉看見一個發著綠光的盒子,莎莉把它拿了過來,可是盒子突然從莎莉的手上跳了起來,猛地打開了。雪莉她們湊了上去,映入眼帘的是十分漂亮的三個戒指,雪莉伸手拿出來了一個淡藍色的戒指,可戒指卻飛起來又回到了盒子里。 

  艾米莉亞飛快地掏出藏寶圖,“嘿!各位,把手伸到盒子上面。這是藏寶圖上說的。”莎莉將信將疑的把手放在了盒子上,緊接着雪和艾米莉亞也把手放了上去,就在這時候,奇迹發生了。雪莉剛才那的那枚淡藍色戒指自己戴在了莎莉的食指上,而且非常合適。一枚淡紫色的戒指飛了出來,戴在了雪莉的食指上,緊接着,艾米莉亞的食指也戴上了一枚粉色的戒指。盒子“叭”的一聲合上了。 

  雪莉仔細端詳着這枚戒指——漂亮極了,銀色的半環形愛心,環形裡面有這一顆淡紫色的愛心型戒指。她們三個人戒指的款式都一樣,只是鑽石的顏色不一樣而已。 

“吱嘎”一聲,地下室的門被打開了,雪莉她們一大跳,緊接着,心猛地一沉,可能是沙彼特森教授回來了。想躲也來不及了,莎莉驚慌失措,艾米莉亞的兩腿有點發抖,就連雪莉也渾身發軟。“格格”的鞋聲越來越近了,雪莉的心也懸了起來…… 

  突然,她們三個的戒指射出了光芒,淡紫色,淡藍色和粉紅匯在一起變成了一種奇異的銀光,雪莉突然聽見了一種奇怪的聲音:“請問你們要去哪?”“回寢室!”雪莉下意識的回答。緊接着,是一陣天旋地轉,雪莉只感覺暈暈乎乎的,就失去了知覺。

您正在瀏覽: 雪莉克萊恩之神秘的藏寶圖和三色魔戒(13)玄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莉克萊恩之神秘的藏寶圖和三色魔戒(13)玄幻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