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莉克萊恩之神秘的藏寶圖和三色魔戒(15)玄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莉克萊恩之神秘的藏寶圖和三色魔戒(15)玄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雪莉克萊恩之神秘的藏寶圖和三色魔戒(15)玄幻 標籤:神秘的天空作文 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神秘的禮物作文 15歲作文

2分鐘后,艾米莉亞帶頭進了禮堂。禮堂里的人還不多,可是卻讓雪莉覺得有一種緊張的氣氛:沃倫傑爾校長已經來了,她正和薩基麥教授談話。沙彼特森教授——這個可疑的人物,雖然還沒有牽扯到他。正在玩弄小拇指上的新戒指。龐維妮夫人專心地喝着麥仁粥,不時地咬幾口南瓜餡餅。費迪爾教授也正和凱特夫人談這話。馬哈德羅正在專心的看着一本雪莉敢肯定很枯燥的書。總之,教師席上死氣沉沉的。 

  “他們肯定也知道了!”艾米莉亞壓低聲音在雪莉的耳邊說。“嗯,沒錯。不知道德拉瑪吉特學校的人會不會大批量轉到霍格華茲,到時候我們可就不能3個人一個寢室了,或許是8個人也說不定。”雪莉也同樣壓低聲音說。 

  突然,禮堂的另一邊傳來一個十分清晰的聲音:“克萊恩!怎麼樣?得知你那個死黨的學校是一個食死徒辦的,滋味怎麼樣?也對啊,你從來就沒有什麼上檔次的朋友。芙妮金和愛倫斯就更不用說了。”弗德拉克極為輕蔑地說。“沒錯!你很了不起!但請看看你吧,優秀的血統,可惜配了一副木魚不開竅的腦袋。”雪莉更加諷刺的回敬道。“是呀!太了不起了,以你的年齡應該已經畢業了!可是你卻還留在這兒,將來你打算到加利格摩街道做大生意嗎?弗德拉克?”艾米莉亞幫腔道。“當然,還有奧奇佩戴夫。”莎莉也及時地插上了一句。果然,弗德拉克的臉活活向番茄,他憤憤地走開了。 

  “克萊恩!你的統計表!哦,對,還有芙妮金的。不要這樣看着我,愛倫斯,當然也會有你!”一個聽了就令人十分厭惡的聲音傳來。“還是老樣子。”莎莉甩了甩金色的頭髮,“總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沒錯!你看他那樣子,雀斑滿鼻子了,我懷疑他還不知道。”艾米莉亞諷刺地說。雪莉她們在馬哈德羅的鼻子底下笑成了一團。馬哈德羅皺起了眉頭,“你們在笑些什麼?哼,又是一些無聊的事吧。”克萊恩十分鄙夷地瞟了他一眼。“沒錯!”馬哈德羅繼續說。“我見過你們的父母親,果真,他們也好不到哪裡去。” 

  雪莉狠狠地瞪了馬哈德羅一眼,快步走開了。

您正在瀏覽: 雪莉克萊恩之神秘的藏寶圖和三色魔戒(15)玄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莉克萊恩之神秘的藏寶圖和三色魔戒(15)玄幻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