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帝睡著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睡著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宿舍陽台上的那盆蔥綠的草兒不見了。那盆草兒里有三棵芽,一棵比一棵高,小星星樣的葉子在黑泥里閃着亮。幾經搜尋,才發現它被風刮到了樓下。整個兒都翻了,剛伸出的嫩藤也折了。可是,我還是把它撿了回來,換上了新土,灑了一點水。於是,它又清新嫩綠了。

  人無完人,上帝也有睡著了的時候。草兒因我的疏忽經歷了折斷的痛苦;四川的人們,因上帝打了個盹而承受着黑暗與傷痛的折磨。上帝睡著了,失去了保護的生命被泥土掩埋。

  生命,猶如一道絢麗的彩虹,雖短暫卻美麗;生命,宛若一盒七彩的顏料,雖普通卻繽紛;生命,又是一個深邃的黑洞,充滿了未知卻又擁有無窮的力量。

  上帝睡著了,可是,生命還存在。因災難而緊緊團結在一起的生命的巨流正在昭示着他們強大的力量。他們呼朋引伴,手牽着手,心連着心,為那些素昧平生的壓在黑暗之中的同伴擔憂着,努力着,貢獻着!

  “請讓我再救一個!請讓我再救一個!”微弱卻堅定無比的聲音發自一位疲勞不堪,兩眼布滿了血絲的軍人。為了掩埋於地下的生命,他哭着跪下了。那一刻,你看到災難中的那束耀眼的光芒了嗎?

  一堆瓦礫的下面,一位年輕的教師,僵硬地、永遠地伸着一雙手。那布滿了灰塵的兩隻手在殘垣斷壁之間駕起了生命的橋樑。那兩隻手下,是兩個充滿恐懼的孩子。為了把這兩個孩子拉出來,營救人員只好用電鋸把那橋樑鋸下。

  一位衣着破舊的老人,布滿老繭的手裡攢着幾十張零錢——那是他靠行乞得來的。在愛心捐款箱前,他卻為了不認識的生命獻出了自己的所有積蓄。

  感動的淚滴落手背,濺起一朵朵水花,彷彿為那些災難中頑強抗爭、永不言棄的生命而跳躍歡騰。上帝睡著了,生命卻沒有暗淡。在沒在保護的黑暗裡,生命正閃爍着絢麗的光芒,喚醒人性的至善至美。上帝睡著了,我們把生命的精彩演繹到了極致!

您正在瀏覽: 上帝睡著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睡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