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妹妹睡着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睡着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妹妹下地里扒紅薯堆。妹妹太累了,便在田埂上睡著了,我心裡打了個小主意:耳朵湊過來,我告訴你,你可別告訴他人哦來我們拉鉤。告訴你吧:“我想把妹妹畫成一隻小花貓。你可千萬別誤會,我可是逼不得已的,誰讓妹妹前幾天趁我誰着了拿起哥哥的毛筆在我臉上亂畫呢。今天我可要大顯身手了。 

  說做就做,我便拿起了手中的神筆畫了起來,唰唰,我的作品完成了:妹妹那水汪汪的的眼睛旁多了兩個大圓圈;那紅蘋果似的臉上多了幾根小鬍子,顯得更加可愛了;額頭上還畫起了小花。 

  嘻嘻,我看着妹妹的樣子,禁不住笑出聲來了,不過說實在的,我畫來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了,一屁股又坐在了地上,笑聲大得把妹妹都給吵醒了。還在自言自語的說:“我怎麼睡著了,快扒紅薯吧,奶奶還在家等我兩嘞。”回家的路上,大傢伙的目光一下子轉在了妹妹的身上,妹妹的回頭率達到了200%喲。妹妹還不時回過頭來問我:“姐姐,姐姐我今天是不是打扮的很漂亮啊,這麼多的人都在看我。”我笑着回答:“的確,我妹妹是天下第一漂亮美眉。”你別說,妹妹還真信以為真了。 

  回到家裡,奶奶看見妹妹,笑得兩眼眯成了一條縫,還直說:“乖乖呀你這咋會事啊?”妹妹就開口了:“奶奶啊,我今天是不是特別漂亮啊,剛剛我從地里回來的時候,大家都在看我,怎樣你孫女沒丟臉吧?”奶奶笑得更厲害了,說:“乖乖,還沒啊?你讓你姑姑來看吧。”“姑姑,姑姑你快出來啊。”“幹嘛呀?我在吃飯呢。”只見,姑姑見了妹妹笑得米飯從鼻子里嗆了出來,,吞吞吐吐對妹妹說:“敏敏啊,你這臉咋會事啊?還有小鬍子。”“怎麼可能。”姑姑又從包里掏出了鏡子,妹妹看后,慌忙的跑去洗手間洗臉去了。我躲在廚房裡笑得按住了肚子,眼淚。妹妹終於回過頭來了,說了一聲:“我知道,一定是姐姐乾的。” 

  我發覺不對勁后,便跑到卧室藏起了。不過還是被找出來訓了一頓,妹妹就在一旁偷笑。

您正在瀏覽: 妹妹睡着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睡着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