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課睡著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睡著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鬧鈴響後,我還是十分困,我就把鬧鈴按了,結果等媽媽喊我的時候就已經快七點半了,我一看錶嚇我一跳,我急急忙忙穿好衣服顧不上吃飯就跑去學校了。

  到了學校,剛好趕上上課,我終於穩定下來了,還好沒有遲到,上課的時候我的頭昏昏的,一會就像睡着,這時老師突然提問了我一個問題,我一下子清醒了,可等了一會,我實在支持不住趴在桌子上睡著了,結果過了一會我的同桌在拍我,我睜開眼睛才發現老師正在一邊看着我,老師關心的問怎麼了,我不好意思回答,等到下課後老師讓我去了辦公室,問我上課怎麼回事,一會就想睡着,我給老師說昨天晚上睡得太晚了,在看電視,我想老師肯定會嚴厲的說我,可結果老師卻說以後可以在周六周日看的晚一點。我聽後點了點頭。

  以後每天晚上我肯定會不在睡那麼晚了,因為白天還得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上課睡著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睡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