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淡如止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淡如止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漫步在林蔭小道上,金黃的陽光傾瀉而下,不知名的鳥兒隨着清風的旋律在枝頭輕舞,感動了林蔭呀三兩點淡淡的人影。兩三枝嫩綠的枝條在微風中招搖它那快要透明的的嫩綠。 

  微風輕拂着我的臉,淘氣的鑽進我的衣衫。回想起那堂課,臉上綻放出可以融化陽光的笑臉。老師叫我回答問題,很簡單。當我答完時卻沒有贏得掌聲,我想同學們應該沉浸在我精彩的做答上吧,至少我現在這樣認為。 

  鈴聲融合了小鳥快樂的旋律婉轉的在我耳中迴響。下課了,真快。 

  回家的路很長,陽光在我的臉上蔓延,感動了與我相遇的每一個人。他們有的回報我甜甜的笑臉,有的回報我莫名其妙的眼神。路上人影不多,兩三點人影點綴在金黃的空氣中。偶爾兩隻快樂的飛鳥掠過蔚藍的天空,留下一串串悅耳的長鳴。我用驚訝的眼神望着這一切,路人用驚訝的眼神望着我。為什麼我以前不曾發現這裡很幽靜,很美麗。 

  輕輕的推開門,四處張望着,父母不在家。我按下播音機的播放鍵,Jay憂鬱的《發如雪》慢慢的淌出。我隨着旋律輕搖着,幽幽的旋律陽光熔化成輕輕的微風,撲在我的臉上。 

  我鋪開雪白的稿紙,金黃的陽光淡淡的鋪在柔軟的稿紙上。飛舞的文字隨着Jay的旋律跳動着,流溢着幸福淡淡的微甜…… 

您正在瀏覽: 幸福,淡如止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淡如止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