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濃情淡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情淡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濃情淡語 標籤:濃情作文

濃情淡語 

  但是,心中的愛語是無可比擬的。 

  小時候,摔跤了,扶我起來的是父親,叫我爬起來的是母親;考得了優異的成績,表揚我的是父親,叫我更努力的是母親;遇到挫折獨自落淚時,安慰我的是父親,要我堅強的是母親…… 

  我有時甚至會想,我到底是不是媽 媽的親生女兒。為什麼她似乎對我毫無 關愛之心?為什麼她不能讓我享受一下母愛的雨露,母愛的陽光?是我做的不夠好嗎?是我不懂的討她的歡心嗎?還是她根本不愛我。 

  但是,心中的愛必定會被揭曉。 

  那一陣子,我為了期末考試而努力複習,常常夜深人靜,唯有我在月光下複習,有時甚至複習到十二點才會進入夢鄉。當然,第二天的精神肯定不好,不知道為什麼,每天早上,我書包的白開水總會被換成一壺參茶。或許因為要考試的原因,我並沒有去深究。 

  到了考試的前一晚,我一如既往的在檯燈下複習,唯有那凄清的月光陪伴我。忽然,我聽到了客廳似乎有一些不易察覺的聲音,於是,我從門縫中望見了那的熟悉身影----媽媽。她輕輕地拉開我的書包,拉開鏈子,往裡面放了些參片,再倒進一些熱水,蓋上壺蓋,然後小心翼翼地把它放進書包中,拉上鏈子,然後一小步一小步的挪回房裡…… 

  天哪!怎麼會這樣?一股淚泉奪眶而出,我真後悔自己當初的想法,母親的一番苦心我竟然絲毫不懂,我該多麼後悔呀! 

  窗外,月光特別皎潔,格外迷人…… 

  母愛無言,藏在心田。

您正在瀏覽: 濃情淡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情淡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