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題目,大家也許會覺得有些俗氣,因為“人”這個字眼太普通了,也太熟悉了,我們都是人啊! 

  “擁有時不覺得珍惜,失去了才覺得可愛。”這是人們的普遍做法,我舉一個自己的例子吧! 

  在我上五年級的時候,妹妹還沒出生,家裡就我一個孩子,父母對我當然是疼愛有佳了,那是的我並沒有覺得什麼,甚至覺得他們是應該的,妹妹出生后,家庭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雖然父母還是依然很愛我,但是他們把更多愛給了妹妹,因為妹妹可愛、漂亮又聰明,比我可以說是強很多,於是我對以前的生活可以說是倍加思念啊!可是時間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想後悔當然不行了。 

  在六年級時,我遇到了一位良師,他的淳淳教誨使我終生受益,因為他的教學成績突出,一直在市內名列前茅,所以校長特意批准他教六年級一班,在舉行聯誼會時,上一個年級的師哥師姐們都很懷念這位良師,都傷心的掉下了眼淚,我不以為然,想:這位老師也就這樣,還很嚴,有什麼好懷念的。於是,我總是沒珍惜過老師講的課(這位老師姓郭),而現在,這卻成為了我人生中的一大遺憾。 

  現在,人們為了生存,為了在社會上混的有頭有臉,不惜付出一切代價,現在你看新聞的時候隨時可以看見新聞曝光,為了生活,生產廠家可以把奶粉中加上三聚氰胺;為了生活,人們可以給黃花魚“美容”;為了生活,人們可以把羊肉湯中加上化學原料!這難道不是人們在自相殘殺嗎? 

  看!地球媽媽在哭泣!聽!地球媽媽在呼籲:“我可愛的孩子們,你們曾經是我的驕傲,而現在卻成了威脅我生存的定時炸彈啊!孩子們,你們該醒悟了,你們好好保護我好嗎?我也有生命啊!你們不要再執迷不悟了!” 

  這是地球媽媽的呼喚啊!人們啊,你們太殘酷了,醒悟吧!

您正在瀏覽: 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