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又愛又恨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愛又恨的妹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袁思彤——我的妹妹,今年8歲,上三年級。她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十分文靜。可實際卻恰恰相反,別看她個子矮小,眼睛呼嚕一轉,說不定在打什麼壞主意呢。

  這袁大小姐,可不是什麼“傻瓜”,腦袋瓜子機靈得很,今年暑假,她知道按照慣例,每年暑假我都會去我爸媽那,就裝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說:“姐姐,你最好了,能不能帶我去啊,我保證我一定聽話。”“哼,就你,還聽話,把你那副樣子給我收起來,我敢保證你到那裡,不出三日,一定會和我吵架,我受不了你,你還是別去了。”袁大小姐發話了:“哼,既然你不讓我去,我自有辦法。”任性的妹妹肯定跟我沒完,還是看看下面吧。

  媽媽一個電話打來,說:“佳慧,你就帶她來吧,你帶她來玩玩又有什麼要緊呢?聽話啊。”“不是,媽,你不懂這孩子……”我還沒說完,媽媽就掛掉了電話。我對妹妹說:“彤彤,去收拾東西吧。我們明天就走。”妹妹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然後抓起我的手轉圈圈,我也笑了。

  任性的妹妹,肯定跟我沒完,再看看下面吧。

  還有一次,我在家看電視劇,她一個人在我旁邊磨磨唧唧,我說:“誒,我說妹妹,你能不能安靜點。”她小聲說:“誰要你不給我看電視呢?”“眼鏡長在你身上,電視就擺在這,誰不叫你看了。”“你盡然說我,我告訴姑姑去。”“你去啊去啊,我難道還怕你不成。”妹妹立馬把媽媽找來,問我什麼事,我把事情經過一五一十地說給媽媽聽。“我還以為什麼事呢?就這事,思彤你也太小題大做了吧。快給姐姐道歉。”“哼,我就不。”說著,妹妹就向我扮了個鬼臉,就走開了。這妹妹,誰有能奈她何?

  我是妹妹唯一的姐姐,她也是我唯一的妹妹,她愛和我鬥嘴,愛和我打架……我的童年幾乎是她來陪伴,我為我有一個這樣的妹妹感到幸福。

  初二:陳佳慧

您正在瀏覽: 我又愛又恨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愛又恨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