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震!但我們心相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但我們心相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但我們心相連! 標籤:心手相連作文 汶川地震作文 地震作文 地震災區作文

    5月12日,   它是多麼的可怕!   我們的祖國四川,   昔日歡樂的家園,   在一頃刻間,   變成了廢墟一片!     大地深深的塌陷,   岩石沖走了歡笑,   往日的歡聲笑語,   還有那曾經奔跑的校園,   在那一刻,都用淚珠緊緊地塞滿。     在磨難來臨時,   一批批英勇的人士   也在悄無聲息地湧現。   他們日夜辛苦地忙碌着,   顧不得睡覺、吃飯,   把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從廢墟里拯救,   把一個個停止的呼吸用一顆心挽攔!     災難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我們沒有信心。   對,我聽到了!   我們中華兒女在高聲呼喊:   永不向困難低頭!     運送食物的卡車,   在寬闊的公路上疾馳;   捐款的愛心人士,   高達上億萬;   還有那道路旁獻血的人民,   用鮮血鑄成了堅不可摧的長城。     挺起胸膛,   讓我們心手相挽!   無數的人民,   無數的雙手,   無數個美好的心愿,   匯成浩瀚的河流,   將會洗凈無情的災難!     激動的一刻來了!   一個個傷病員從不堪的廢墟里被救出,   一個個啼哭的嬰兒在地震時降生,   他們是鮮活的生命,   是會哭喊的生命呀!     四川的人民,   就是我們最愛的親人。   你們的故事,   將永遠打動我們的心!     風雨面前,   我們要相依相守;   地震來臨,   我們要牽手連心。   高山移動,   道路阻塞,   房屋坍塌,   但我們的心完好無損。     我可敬的親人們!   永遠不要離開我們!   風雨已經來臨了,   但我們要在風雨里屹立,   讓我們昂首挺胸,   看看天邊的那朵白雲,   因為,   溫暖的陽光在向我們招手,   你看!   絢麗的彩虹已在我們的頭頂出現!  

您正在瀏覽: 地震!但我們心相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但我們心相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