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抱你一次好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抱你一次好嗎?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旋轉木馬,殘酷的遊戲,我永遠追不上你,只能默默的看着你是身影…                ____題記              年少時,我們悔恨當初,為什麼當時沒有大膽的說:我喜歡你!可是,人去樓空,現在在說,又有什麼用呢…     那年,曼珠沙華開滿天,她和他就在今年相識。女孩總是和男孩呆在一起親切的叫他青粟哥哥…      女孩5歲,男孩6歲,女孩對男孩說,青粟哥哥,我們玩遊戲好不好哇,男孩有些不願意,女孩用淚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男孩心軟了。     女孩10歲,男孩11歲,女孩站在圍牆上,對着圍牆下的小男孩說,青粟,青粟,你陪我一起走吧!男孩笑應,他望着前面的女孩,他張着雙臂,就像…就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     男孩16歲,女孩15歲,男孩騎着單車,望着站在台階上的女孩說,小夕,我來載你吧,女孩高興的坐上了男孩的單車,雙手環抱着男孩的腰,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     男孩21歲,女孩20歲,男孩伴着自己的新娘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女孩也去了,女孩像他們表示祝賀,心裡卻有一種莫名的傷痛…     就在當晚,女孩喝了很多很多的酒,一個人走在大馬路上,一輛大卡車像她駛去,“砰”…女孩被撞了好遠,我要死了嗎?呵呵~死了就解脫了呢、     男孩感到醫院,女孩沒有一絲求生的慾望,直到男孩來到他的床邊,緊緊的抱着她,女孩睜開眼睛,想說些什麼,卻只說了“我…我…"之後,便在也沒有出聲,心跳停止了。     多年後,男孩當了一名醫生,他看到了一個像及了女孩的人,她得了癌症,在那個女孩將要死去的時候,她用自己虛弱的聲音多男友說“如果…有來生,我…一定要做你的新娘!”     男孩愣住了“我…一定要做你的新娘!”男孩想到了小夕離世前的種種神態,想到了她離世前的那兩行淚珠,他明白了,他什麼都明白了…     呵呵~他終於聽到了女孩那沒說完的話了呢…可是,又有什麼用呢?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 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顏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生命般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麼 蠱惑

   你的輪廓 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裡 快樂

   愛着你 像心跳 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 骨骼 

   記着你 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着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 的歌  

您正在瀏覽: 在抱你一次好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抱你一次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