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羊的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的眼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去學校的路上,我邁着輕快的步伐,恍惚中看見了一隻黑乎乎的東西,看起來好像是只狗,卻沒有狗的活潑,那會是什麼呢?

  再走了幾步,我又看見一隻黑白相間的斑點狗,我可以初步的斷定剛才看到的黑乎乎的東西不是狗,好奇心讓我再次轉過身去,看見那東西就是一隻老羊,它的眼睛好像濕潤了(不要做得那麼楚楚可憐的樣子,好恐怖哦),它是因為對生命快要結束的一個惋惜?還是因為它的那一群可愛的羊寶寶離開了它?可是它確萬萬沒想到,是它自己造的孽……

  是它,讓它的寶寶從小就學會了依賴父母,如果它們生活能夠自理,那麼它們可能不會跟着羊媽媽落入獵人手中。

  風,在狂怒,他靜靜的被栓在樹上,默默的數着它還能在這世上呆多久。

  它完全可以掙扎,但它沒有,因為它要在這生命的最後一刻,留下它的足跡,上帝給予它生命,生死輪迴,它註定今生是羊,也註定要在這一刻死去,可它為什麼沒有一點違抗的意思,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為什麼卻是等待着別人的宰割?

  我無語,我沉默,就讓自己給予自己力量吧……

您正在瀏覽: 羊的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