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們: 

  我是甘肅省臨澤縣五三小學六年級2班的學生張吉超。當我得知你們美麗的家鄉,遭受了7.8級強烈地震的襲擊,我的心情格外沉重。看到你們美麗的家園變成廢墟,看到你們的父母、老師、同伴被震魔奪去了生命;看到你們在廢墟中痛苦的掙扎,看到你們那一雙雙渴求生命的眼神,我的心就要碎了,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 

  災難發生后,敬愛的溫總理爺爺第一時間趕到了災區,還有那麼多的解放軍、武警叔叔和醫務人員趕到了現場------當從電視上看到你們一個個被成功救出的那一刻,我又是那樣的興奮。 

  我真希望插上翅膀,飛到你們那裡去,加入到救援隊伍中去,可我在千里之外的臨澤,我如何幫助你們呢?在學校開展的“獻愛心抗震救災”活動中,學校的老師都積極捐款捐物,我和我的同學將零用錢都捐了出去,1元、2元、10元、20元……雖然錢不多,但是這一分一角都匯聚着我們的愛心。 

  災難發生了,我們的心裡非常難過,但同時我們又感到非常的慶幸,慶幸我們生活在中國這樣偉大的國度里,上至中央領導、下至普通百姓,全國人民甚至海外的華人、國際友人都在積極為你們捐款、捐物、獻血…… 

  擦乾眼淚吧!地震只能震跨房屋、奪取我們的生命,卻不能震跨我們的意志,只要我們全國人民一條心,就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戰勝災難,早日重建家園!只要我們全國人民同心同力,只要信心永在,唐山的今天,就是你們的明天! 

  祝你們早日重建家園!早日重返學校! 

  致以崇高的隊禮! 

  時刻關心你們的朋友:張吉超 

  二??八年五月十六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