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日子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日子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過年的時候,我的小表弟來我家做客……

  哈!他一來可把我們家這氣氛活躍了起來,他那虎頭虎腦的樣子,張着大嘴巴,說:“我是怪獸,哈哈哈哈……”當就把我們逗得捧腹大笑,接着他又學着大猩猩的樣子,拍打自己大胸脯說:“你們聽好了!我是大王!都得聽我的!我們故作一本正經應着他來。我連忙說:”大王!饒了我吧!”他清了清嗓子說:“哈哈哈,看你態度不錯,饒了你!”

  臨近睡覺的時候了,媽媽叫我和小表弟洗了洗腳、手、臉。就上床了。誰知,他睡覺了也不消停會兒,還一直打擾我的美夢,氣的我火冒三丈,他總是說:“哥哥,陪我玩嘛。”雖然我也很無奈,也只能乖乖服從了,誰叫他的脾氣大呢?

  到了大年初一,我和小表弟穿上嶄新的衣裳,去遊玩了,我們到了福州西湖,他東張西望,還想哪都新鮮!是啊,我的小表弟在玩中我看到他那純真無邪的笑臉,我頓時的憂慮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在那個日子裡,我和我的小表弟可謂過的有滋有味!那個日子裡,我真的很開心!

  長樂市金峰中學7(4) 林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個日子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