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媽媽要加班,所以打電話說讓我與爸爸出去吃,我聽了就對爸爸說,我們不用出去吃,我來做飯,爸爸聽了很吃驚,你還會做飯?我說當然啦,不信你就等着吃吧。

  說呀我就來到了廚房,開始了做飯,首先我把鍋還有碗筷又洗了一遍,然後在鍋里調了兩碗水,有放進了半碗小米,準備做小米粥,接下來就要準備炒菜所需要的東西了。

  今天我準備自己學着炒土豆絲,我先把已經洗凈的土豆切成細絲,不過就我的廚藝來說,我的刀功可真是差,所謂的土豆絲都切成了土豆條,哎,看來以後得好好練練,切好后我就開始準備炒菜了。

  我先把油倒進鍋里,等到油熱的時候,我把蔥花,薑絲,還有花椒倒進鍋里,這樣吃起來會香一點,最後把土豆絲倒進鍋里,開始炒了起來,最後差不多的時候,把鹽還有其他的調味料放進去,土豆絲就這樣完成了,我吃了一點感覺還不錯。

  爸爸走進廚房,看到我做的飯菜,豎起來大拇指,說,真沒想到你還會做飯,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您正在瀏覽: 做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