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討厭之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討厭之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個很有名的人,他就非“討厭之子”??楊怡康莫數。

  一到學校,就聽到楊怡康在不停的說,他有一個特點,就是??喜歡耍別人。

  “王雨薇,我給你講個故事:從前有個笨蛋,別人問她問題,她只會回答‘沒有’。這個故事你聽說過沒有?”王雨薇回答到:“沒有。”“哈哈,你看你又說‘沒有’了吧!”楊怡康笑死了。王雨薇這才回過神來,轉身就要打楊怡康。可是楊怡康早以跑出門外了!

  楊怡康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招惹女生”

  我們正在玩“砸狐狸”的時候,楊怡康最喜歡跑到我們的“地區”,孫佳玉大吼一聲:“楊怡康,你煩不煩那,出去!”楊怡康還是不出去。看來他真的要嘗試一下我們的厲害了!“楊怡康,你出不出去!”王天格邊說邊跑。哎,好好的一節玩的課都被他們追追跑跑弄完了!

  我們班的“討厭之子”名不虛傳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討厭之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討厭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