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討厭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看,我不是很討厭嗎:小小的嘴巴,閃閃的眼睛,黑黑的頭髮。什麼嘛,一點女孩子的形象都“沒有”.哼,真“討厭”! 

  我的“毛病”可多了:會彈琴,會畫畫,會唱歌,會書法,會電腦,會舞蹈,會寫作,會打字……唉,“討厭”的地方真多! 

  這些“缺點”可不是假的。你看,我在學校的第一屆“校園卡拉OK歌手大賽”中還得了第六名呢!還有,我在學校舉行的繪畫比賽中的了一等獎;寫的文章給老師拿去作為學校網站的範文了;還有,還有,還有很多“缺點”是你數也數不完的。 

  不過,我的“優點”也不少。比如:我很馬虎啦,很不講衛生啦,很懶啦,老愛說謊啦等等等等。我為我這些“優點”興奮了很久,又是製作時間表啦,又是請爸爸媽媽幫忙啦,又是放鬧鐘提醒啦,什麼玩意兒都試過,可還是改不了。房間依然像個狗窩似的,考試仍然寫錯別字,洗個襪子只是浸泡一下。唉喲,我該怎麼辦嘛! 

  我啊我,你真是太“討厭”了。我要“恨”你一輩子! 

  (嘻嘻,其實,是愛你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