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討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討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有着一張胖嘟嘟的蘋果臉,一對‘雜草叢生’的眉毛,一雙經常“下雨”的眼睛,一個櫻桃小嘴——她就是我那不到三歲的妹妹,樂樂。 

  瞧,她正用那稚嫩的小手在給別人打針呢!家裡人都受過她的“邀請”。看!她來找我了。“姐姐,我幫你打針好不好?”樂樂用甜美的聲音說道。可我卻覺得這是“邪惡”的聲音。正想逃跑,卻感覺手上一陣疼。回頭一看,樂樂正‘奸笑着用跳繩把我綁起來,真是躲不過她。她已經在當護士了。唉! 

  只見她一手拿着棉簽,一手拿着鉛筆。我心頭一震,說:“你要用鉛筆扎呀!”樂樂抬起頭“嘿嘿”地笑了兩聲。便在我手背上拍了拍,又用棉簽沾了點水,在我手背上抹來抹去。感覺良好嘛!還挺像個小護士。正當我想着,鉛筆便在我手上着了窩。樂樂說:“不要動喔!”不動就不動,看你幹什麼。她拿來了透明膠,往我手上貼了兩塊。完事後還認真的抬頭看了看空中的“吊瓶”,才警告我:“還有兩瓶哦!”完了,我的手背還要受罪啊!救命•••••• 

  “樂樂呢?怎麽半天沒動靜,趕緊看看又在哪幹壞事!”媽媽着急的說。只見她不聲不響地在廁所玩水,把衣服打濕了。我問:“你在幹什麼啊?”她拿出她的“傑作”——那被混為一團的、打濕的橡皮泥。我真為那橡皮泥報不平。 

  她總算安靜了一天!只見她跪在床上,津津有味的看着我的English book,她大字不識一個,更別說英語了!卻聚精會神地看着,念念叨叨。我看她那Very interesting的樣子,我走過去問她:“小姐,請問馬用英語怎麼說?”她眨巴眨巴眼睛,歪着頭:“或是。”“錯,是horse.” “哦!horse,horse••••••”她總算安靜了一天。 

  怎麼樣?她是不是一個可愛的“小討厭”啊!如果你還想笑一笑,請和我聯繫,我的電話是:12345678,多謝合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討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討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