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讓我喜歡卻又討厭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喜歡卻又討厭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所說的這個人是我的朋友,我們雖然是朋友。可是,我卻是有時候喜歡她,有時候討厭她,這是為什麼呢?不急不急,且聽我慢慢到來。

  她的名字是付榮玫,外號芙蓉妹。雖然外號芙蓉妹,但她還是很漂亮的,尖尖的下巴,大小合適的眼睛,小巧的嘴巴。活脫脫一個美女,我卻真的是有時候有些討厭她。

  我喜歡她。“xxx,怎麼了?”付榮玫“蹬蹬”的跑了過來。我無力的躺在桌子上,連頭都覺得無比沉重,沉重得抬不起來,連嗓子都覺得火辣辣的疼,說不出一句話來。她見我沒說話,摸了摸我的額頭,“天啊!xx,你怎麼燒得這麼高?走,快去保健室!”她不容我說話,硬拉着我去了保健室。而下一節課,是我們班主任的課,她見到我們倆個不在,大發雷霆。專門坐在講桌上,等着我們回來。而一節課下了,我們還沒有回來。下課鈴響了,老師黑着臉問,“她們兩個去哪了?”同學們嘰嘰喳喳的 ,終於有一個明事人說,“她倆去了保健室了。”“保健室?”老師有些意外,但還是迅速平復下來,“好,同學們下課。”老師拿着書出了教室,直奔保健室。此時,醫生正在不斷的給我量着體溫,看看我的體溫降下來沒。而我的手上,還掛着吊瓶。“榮枚,快回去上課吧。”我勸導。她不在意的笑了笑,“都下課了。下節課我一定去,我要幫你請假。”付榮玫堅持的說。最後,她被老師教訓了一頓,但是沒有罵我,因為我是病人的緣故吧。

  我討厭她。“xx,給我去買杯飲料,記住,那種藍色的。”付榮玫拿着錢遞給我,指示着我。我立馬生起氣來,我這脾氣,有時候上來九頭牛都拉不住。“不去。”我惡狠狠的說。到並非說我不去,只不過,我不喜歡被人指使。“真的不去?”付榮玫不怒反笑,“我可是有你的很多小秘密哦,你不去不怕被我泄露出去?”說著,就要喊了起來,我趕緊拿着錢走了,唉,有把柄在人家手裡嘛!

  對於這個朋友,我真的是好無奈啊,我有時候喜歡她,有時候卻又討厭她。不過,誰沒有缺點呢?願我們友誼長存!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喜歡卻又討厭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喜歡卻又討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