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奶茶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茶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己獨自在家中飲了一杯奶茶,感覺這味道有些苦澀。 

  面對偌大的屋子,想到自己因生病而無法看望外婆,心裡難免有些空虛。於是,打開了電腦。忽然,一篇名為«幸福是什麼»的文章映入了我的眼帘。看完,覺得沒什麼特別之處。喝了一口奶茶,依舊是苦澀。但,不知為何,裡面那一句“幸福其實是一種心態”一直在腦海里揮之不去,不自覺地聯想到那一年…… 

  我和媽媽一起去姑姑家。我的年齡尚幼,就自己一個人去河畔玩耍。看見河畔漂亮的石塊,樂呵呵的撿了起來:一個,兩個,三個……滿滿一口袋的石,滿滿一口袋的快樂。眼前,一潭澄清的湖水,魚兒在水裡擺動着雙鰭,銀亮的鱗片在一片金色下閃光。蒲公英迎風歌舞,白色的裙裾在風中飛揚。面對平靜的四周,心裡彷彿平添了几絲舒暢。長舒一口氣,感覺空氣也變得很甜,好像發酵過了似的,心情也格外舒爽。腦中不覺浮現出兩個字:幸福。呵,可能幸福真的取決於心態。此時,又細細品了品奶茶,覺得其中似乎蘊存着那麼點甘甜。 

  一個人走到了陽台,嗅了嗅臘梅散發的幽香,認真品讀了臘梅,不覺收穫了一縷平靜,喝了一口奶茶,咦?味道怎麼變得如此甘醇? 

  暮色將至,媽媽也已回到了家。詢問了我的病情后,便去做飯了。當我們一起吃飯時,都洋溢着笑容,所有的不快的煩惱都融化在溫暖的燈光里了。可口的飯菜,溫馨的氣氛,心裡好像有一種熱乎乎的東西在流動。此時,我喝了一口已經涼透了的奶茶忽覺滿口生津,彷彿每一個味蕾都在舌尖跳動,歡騰。 

  幸福,是一種經歷,是一種感悟,是一種體驗,更是一種心態。其實,幸福時刻圍繞着你,它無處不在,只要滿懷對生活的嚮往,隨手可得。

您正在瀏覽: 奶茶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茶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