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上課了,  這一節是語文課。我們正聚精會神地聽着老師講課,過了一會兒,門外突然站着一個人,眼睛不停的掃蕩着每一個人,好想在找什麼人。老師發覺了,走了出去,我們的眼睛也不約而同的跟了出去,只見那位男人跟老師說了幾句,並把一樣東西交給了老師,便轉身走了。 

  老師走了進來,這時,我們才發現,原來那樣東西是一件衣服。只見老師拿這件衣服給了一位女同學,並對她說:“這是你爸爸拿給你的,說天氣涼了,怕你感冒,所以給你送來了。”說完,老師又繼續上課。 

  這一幕,震動了我那顆小小的心。啊!多麼感人啊!一個小小的舉動,足以見得父母對自己的孩子是多麼的關心。孩子,在父母的眼裡,好比是自己的全部生命,這一點生命有任何破綻,父母便會心痛萬分,猶如一顆針扎進了你的心。 

  有一首歌這樣唱道:“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現在,我看來,的確如此。我覺得我是個幸運的孩子,因為,我有一個關心我,疼愛我的媽媽。當你因為一些事而興奮不已時,媽媽會在你身邊,陪着你開心;當你因為一些不順利的事而悶悶不樂時,媽媽會在你身邊,做你解開苦惱的金鑰匙,讓你敞開心扉,面對人生;當你因為自己的軟弱無能而垂頭喪氣時,媽媽會在你身邊,鼓勵你,支持你,讓你努力奮鬥,追求理想,直到你真正的明白,看到你臉上的笑容又重新綻放起來,媽媽也就長舒了一口氣,覺得沒白費一番苦心;當你…… 

  母愛是我們所需要的,父愛也是。母愛是裸露的,讓你看得一清二楚,但是,父愛是深藏不露的,就好比那沉埋於大山底下的一粒碎石,如果不擦亮眼睛仔細觀察,是看不出來的。父愛就是在背後鼓勵你,默默支持你,看到你豐收的收穫,父親也就心滿意足了。 

  父愛與母愛是沒有高低可比的,是不能相提並論的。父母,是我們的保護傘;父母,是我們十分飢餓的一塊麵包……父母,是會讓我們感到幸福,就像在遊樂場,永遠保持一張歡樂的笑臉;父母,是會讓我們……

您正在瀏覽: 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