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於一個小鬧鐘的感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於一個小鬧鐘的感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床邊的柜子上有一個小鬧鐘,平時都沒什麼人注意它。

  小鬧鐘來到我家已經一年多了,它全身都是深藍色的,在鬧鐘的頭頂的左右兩端分別有着一個貌似像圓錐,可又不是圓錐的傢伙。遠遠的望去,就像是鬧鐘長出了一雙耳朵。以前有個同學來我房間,說我的鬧鐘像一隻貓,以前沒注意,現在看着還真像呢!

  鬧鐘的兩邊分別有一個鍵,這兩個鍵不是按的,而是上下推的。右側這個鍵是開關鍵,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把這個鍵往上推一下,等到第二天早上他就會準時叫我起床,讓我不會遲到,即使它只是個沒有生命的物品,但它仍然有它的作用。左側這個鍵是音樂鍵,我只要往下一推便會切換音樂,讓我在不同的音樂中起床。

  鬧鐘,這個默默無聞,不引人注意的東西,卻讓我每天準時起床,原來再微小的東西也有它的作用,只要你能夠細心觀察。其實生活中有很多像鬧鐘這樣摸默默無聞的人,他們默默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可能你從來都不會去考慮他,也懶的去看他,可是他們從不在意,無私地奉獻着,不求回報。我們也應該懂得去奉獻,去讓這個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對於一個小鬧鐘的感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於一個小鬧鐘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