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你相信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相信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請你相信我,難道我們友誼的港灣就此毀滅了嗎/難道我們互相學習的橋樑就此倒塌了嗎?朋友,請相信我,請相信我!

  那是三年級下學期的一天中午,我正在寫作業。忽然,一隻正在、滾動着的筆闖進了我的視線,我撿起了這支(應該屬於你的)筆,詢問這是誰的,無人問津,可當時你又不在,沒來拿走。於是,我的心裡萌生了一個想法:到嘴的肥肉不吃,這不是笨蛋嗎?這下沒人要,那就歸我了吧!可我又轉念一想: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這筆不是自己的,就不應該拿走,應該交公。這兩種想法在我腦徘徊着,最後,經過我強烈的思想鬥爭,佔有慾打敗了正能量,還是不動聲色地把筆裝進了自己的文具盒裡。繼續慢慢地寫着作業。上課了,你回來了,正準備拿出筆時,才發現:筆不見了!於是便到處尋找,最後還是在我的筆袋裡發現了你的筆,這讓我啞口無言,你怒火衝天地說:“好啊!王虹儒,虧我平時那般信任你,你,你竟然……”說罷,便舉起了手,告訴了老師,我驚呆了,老師狠狠地教育了我一番,儘管回來我連聲對你說對下起,你也不理我一下,只是冷冷地說了一句:“你這個小偷,無恥!”聽到這句話,我的心都冷了半截,難道我們就不能重歸於好了嗎?從此以後,你一掉了什麼東西,就會第一個朝我文具袋裡翻……

  朋友原諒我,相信我,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請相信我,請相信我!

  四川眉山四川眉山東坡區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王虹儒

您正在瀏覽: 請你相信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相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