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相信這個世界有妖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相信這個世界有妖嗎?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半妖傾城》很火,而我,是在刷《今日頭條》的時候看到它的宣傳片的,在考完試后就開始看了,現在看到第六集。

  畫風是不錯的,而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幽瞳,他十歲覺醒后的每年都開始冬眠,而在他遇到傾城的這一年他卻無法靜下心來冬眠了,因為他想傾城,但是卻不敢去打擾她。他對傾城的愛是那麼純潔無暇,只要她好,他就可以無條件付出,不僅僅希望現在可以幫到她,還希望未來也能夠幫到她。

  在遇到傾城之前,幽瞳是不知道什麼是愛的,為此他到了青樓那樣的地方去問什麼是愛,他不懂就會去問,在別人的解說下他能夠醒悟后以及充滿自己的見解,我就覺得他這點十分可愛。在認識傾城之前,他就已經是一個善惡分明的人,一級向善,二級殘忍。他同情弱小,不惜殺滅殘忍的人。當然,在誤會傾城已經死去的時候,他憤怒不惜殺害許多無辜的人,在街道上也是隨意撞翻商品,那些瞬間看上去是那麼地生無可戀,好像自己的存在已經失去了意義,也好像不再關心人類,像極了詩人海子的那一句“今日我不關心人類,我只想你。”

  最終,幽瞳是為了傾城而死去,這樣的結局雖然有些苦澀,但他這樣的愛戀也是一種特別。若是人與人之間的愛不會因得不到而產生恨與嫉妒,那麼在這一點上應該向幽瞳學習。

您正在瀏覽: 你相信這個世界有妖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相信這個世界有妖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