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由,我們的友誼還能挽回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我們的友誼還能挽回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由,我們的友誼還能挽回嗎? 標籤:我們的友誼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挽回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

自由,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不管你的回答怎樣:“我們之間的友誼還能挽回嗎?”你否定或者肯定,我都無所謂,因為,我覺得我們之間的友誼漸漸地淡了。

  自由,原來每當我投稿的時候,你總會鼓勵我繼續努力,我很高興,心裡你這個朋友的分量的也重了。而自從,我在QQ上給你發了照片,你就對我愛答不理的了,我不知道怎麼回事,懵懂的我只知道傻傻地看着你的作文本,看着你寫的每一篇作文,我都覺得這是對我的安慰。   而就在這時,我的鬱金香花凋謝了。以前有人說,在鬱金香凋謝的時候,你的朋友就會離你而去。我以前都覺得十分可笑,而現在,我卻百分之百地相信了。離我而去的原因,我只希望你能寫在留言板上吧!不管怎樣,我是含着淚看的,還是笑着看的,我都會看到最終,因為,這一直是我的一個心結,我要將它解開。

  這段失去的友誼,還能挽回嗎?在薰衣草凋謝的時候,給我答案。

您正在瀏覽: 自由,我們的友誼還能挽回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我們的友誼還能挽回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