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請你相信,我一定回來》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請你相信,我一定回來》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讀《請你相信,我一定回來》有感 標籤:請你相信我作文 我自信,我能行作文 有你相伴作文 與你相伴作文

  今天,我讀了《請你相信,我一定回來》,深有感觸。

  文中,一名身綁炸藥的歹徒在校園中挾持了兩名中學生。因為他被犯人李某欺騙,連警方都不相信了。可是,兩個中學生之間相互信任的舉動觸動了歹徒的心。最終,歹徒無條件的向警方投降。

  是啊,人與人是可以相互信任的。許多名言、成語都是寫信任的。如:君子一言,駟馬難追;黃金失去可再得,名譽失去難挽回;火心要空,人心要實,一諾千金;誠實守信;誠實是金……不計其數。

  生活中,也有人是誠實守信的。比如我們班的單宇軒,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報名參加大賽的時候,由於忘帶錢,就向閻煜軒同學借錢。第二天,單宇軒如數交給了閻煜軒,頓時傳為佳話。

  還有一個同學,在這件事上做得就不夠好了。有一次比賽,他也向閻煜軒借錢,並約定第二天還錢,可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一個星期過去了,才還閻煜軒的錢。為此,大家都很反感這一做法。

  從綁炸藥的歹徒到同學還錢的事,都表現了一點:人與人之間是可以相互信任的!我們一定要誠實做人,踏實做事!

  四年級:張萌博

您正在瀏覽: 讀《請你相信,我一定回來》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請你相信,我一定回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