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蕭瑟的秋風颳起了一片片紅楓,緩緩掉落的楓葉像思念。孤獨的我趴在桌上浮想聯翩。不覺中,眼前一片模糊。 

  她是我在小荷認識的一位朋友,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我和她相遇了。這算是天意,也算是一種緣分吧!在開始接觸她的時候,她的語氣讓我有點難堪,說話是沒有給人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也許,這就是她的個性,這就是她的自我。在這種情況下,我用自己的邏輯猜測了她是個內向的女孩。令人始料未及,她卻說我是一個不懂得如何評價一個人,當她說出這樣一句話時,我的腦筋突然間繃緊了。心中卻是有一種不服的感覺,我卻裝出一種無所謂的感覺。 

  聊有一段時間后,她始終堅持着自我,或者就是這樣的自我,讓我更願意和她做朋友。她對我的態度還是如此的冷漠,我對她說:“那麼長的時間,你對我態度還是一成不變,難道我的真誠沒有感動你嗎?你為什麼就不給別人走進你的心房?你這顆冰冷的心遲早會被時間的推移所融化的。”就這樣懷着這種信念我依然堅持着。她卻說:“不要再挑戰我的極限!”我對她的印象不是很好,真的有點惱恨她。 

  直到我知道一件事時,我對她的印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那天我獨自在聊天室時,正巧遇見她的一位同學,頓時我喜上眉梢。不知什麼回事,我對她的事特別敏感。同學說她在學校時並不是我所說把自己關閉起來的人,而是一個寬容大方的女孩。我持有一種懷疑的心理。“她是我們班品學兼優的女生,很多女生都很羨慕她一女孩看不慣她,打了她一巴掌。沒有人會想到她卻沒有還手,卻對那個女孩說‘如果你覺得這樣你能出氣的話,那就打吧’”我被震撼了,她的心竟如此的海闊天空。 

  一天她終於被我的誠意所打動,她在留言中說道:我也相信和你交友不會吃虧。那時我的心七上八下。交往的這段時間我們都十分融洽,相互的交流。這幾天的聊天我也看出了她的確是平易近人的人。我沒有選擇錯這樣一段珍貴的友誼。 

  好景不年長,一天我在聊天,她也來了。突然她無緣無故地冒出這樣一句話:“我們絕交吧!”我問她為什麼要如此的無情。她卻沒有給我一個完整的解釋,轉身就走了,我趴在桌上泣不成聲。 

  中秋節快來臨了,我要祝她天天快樂!希望我們彼此永遠都會記得這段短暫的友誼。我不會為這段曾經的友誼而遺憾!

您正在瀏覽: 無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