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 

  我是一名小學生,我有時很乖巧;有時卻很調皮;有時很暴躁;有時很溫順;有時很固執;有時很愛笑,笑起來就笑個沒完。 

  我有一頭,半黃半黑的頭髮,別人看見我的頭髮便問:“你的頭髮是特意?h油了嗎?”我只好解釋說:“本人的頭髮是天生的,剛剛出生時候眉毛都是黃的,現在都變成黑的了,有的頭髮還比較黃,也許是我皮膚白的原因吧!”我的特別的頭髮大家都感到稀奇吧!我有一張圓臉,小時候爸爸總是叫我小圓孩兒。一雙明亮又閃爍的大眼睛,一張愛笑,愛說話的小嘴。我還是我們學校小朋友中的“樂天派”呢!不過我要是真的發起火來是很可怕的。我總愛幻想當這個當那個,不過我最想當歌星,願我的歌聲給人快樂,給人歡騰。其實,我在生活中是很要強的!上幼兒園的時候我總是自己穿衣服。記得有一次,在霞光幼兒園,我把媽媽給我訂閱的《小聰仔》這本書弄丟了。我對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說:“沒關係的。”過了三個月我又把書找回來了。 

  我的愛好是游泳,跳舞,唱歌。最喜歡看的動畫片就是《守護甜心》。我可希望自己就是主人公,因為她總是酷酷的,外表酷然而內心細膩。遇到困難時堅強,面對敵人時伸張正義,做事有責任心。 

這就是我,一個既調皮又可愛的我! 

  嫩江四小 四年級三班  王海悅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