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趙如琰,今年11歲了,讀小學四年級。我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的鼻子和一張櫻桃小嘴。我還梳着一條長長的馬尾辮。 

  我愛好讀書。每天吃完晚飯,休息一會兒,我就會回到我的小天地里讀書。有時到9點,我還在讀書,媽媽催我趕快洗漱,去睡覺。我總是纏着媽媽說再看一小會兒,她拿我沒辦法,只好一再強調說:“就一小會兒哦。” 

  我的優點是愛學習。上課認真聽講,課後認真完成作業,我每天都可以做到。所以我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我的缺點是不愛吃飯。每天媽媽給我盛飯時,我就讓她少盛一些。爸爸給我盛菜,我就偷偷的往盤子里撥一點。為這事,媽媽經常說我。 

  我今後要改正缺點,多學習別人的優點,在家裡做一個好孩子,在學校做一名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