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荷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夏日,正是荷花開放的時間。今天,老師說要帶我們去荷花池看荷花。我們高新得手舞足蹈。 

  剛下過雨的天氣格外涼爽,真是一個難得出行的好日子。 

  一路上,車水馬龍,到處都是汽車的喇叭聲。我們走過街道,拐進一條鄉間小路。哇!一大片玉米地一望無際。同學們就像一群出籠的小鳥,歡快地飛向田野。一隻只小燕子在天空中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 

  終於,我們看到了荷花池。放眼望去,整個荷花池又大又綠,一望無際。近看,荷葉有大有小。大得像雨傘,小的像把扇。它的葉子厚厚的,有淺綠色、軍綠色和深綠色。摸上去毛茸茸的。荷葉上亮晶晶地露珠滾來滾去,就像一顆顆小珍珠。 

  荷葉的莖有大人的大拇指那麼粗,是綠色的,筆直筆直,上邊還長了許多的小毛刺,摸上去特別扎。 

  我們圍着荷塘走着,突然,我們看到幾朵荷花,有白有紅。有的已經完全開放,有的含苞待放。開放的荷花就像是穿着舞蹈衣的少女在風中翩翩起舞。而沒開放的荷花卻像是一個個未成熟的小桃子。看着這麼大、這麼碧綠的荷塘,我不僅想起了宋代詩人楊萬里的詩句:“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突然,一陣涼風襲來。荷葉被翻了起來,就像是大海中海浪掀起的白色浪花。簡直美極了。我似乎被大自然畫的這幅巨大的風景畫看得入迷了。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風景如畫的人間天堂——荷花池

您正在瀏覽: 荷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