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晶石的旅程(1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晶石的旅程(14)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據彩虹仙子說的,花櫻公主他們找到3位仙子后,通過了他們的考驗,就會給公主他們魔法巧克力,吃下它就會有相應的魔法,但必須體內有相應的能量。而第一個要找的是花仙子,她住在牡丹園中唯一的一朵牡靈花(全稱:牡丹靈動花

  簡介:世界上唯一的一朵有靈性的牡丹花,會講話、會跳舞。)上。 

  花櫻公主他們飛上了天。 

  “你們看,那應該就是牡丹園吧!”花櫻公主說。 

  大家都馬上降落,觀賞着美麗的景色。突然,颳起了一陣狂風,還傳來了一個聲音:“馬上你們將接受我的考驗,你們要把它們消滅!”說完,牡丹園的牡丹花全部變得非常強大,並且和牡靈花一樣有靈性,還長着許多刺(帶毒的,是劇毒)。 

  花櫻公主馬上發動魔法:“花櫻魔法之神——塔尼尼——消滅!”可花櫻公主的魔法對牡丹花來說一點用也沒有。這可怎麼辦呢? 

  “啊!”只聽到一聲慘叫,原來是茶樂王子發出的聲音,他被牡丹花上面的刺刺到了,要知道這可是劇毒啊!大家都心急如焚。就在那一剎那茶樂的臉變紫了,很顯然他中毒了。花櫻公主和樹玲非常憎恨,就由於他們的決心,他們一下子合體了,他們的身上發出了一束光,所有的怪物(牡丹花)在一瞬間消失了,連茶樂王子也好了。 

  這時,花仙子來了,她說:“花櫻、樹玲,我的這一關就是考你們的決心,其實,你們剛剛看到的都是幻影。你們找到所有的仙子后,去開啟彩虹晶石的時候一定要合體,包括去打黑暗之王,我相信你們一定能成功!這是魔幻巧克力,花櫻,快吃下它。” 

  “謝謝!”說完,花櫻公主就吃了下去。 

  (未完待續) 

  這是怎麼回事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尋找晶石的旅程(1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晶石的旅程(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