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晶石的旅程(1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晶石的旅程(13)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尋找晶石的旅程(13)

  花櫻公主他們收集完了3滴眼淚,就迅速趕回了王宮。他們來到了花櫻公主的房間門前,把眼淚灑在了門上。

  這時,房間門變成了一扇七彩的門,公主他們走到了門的走廊的盡頭。

  隨後,飛出了一個仙子,她說:“我是彩虹仙子,是掌管彩虹晶石的,要使用彩虹晶石再次發動起3顆晶石的能量,必須要有足夠的魔力,否則魔力就會被倒吸收,最後魔力就會全沒了,現在我給你們開啟夢幻彩界之門的咒語,你們先去找3位仙子,他們是花仙子、茶仙子和樹仙子,他們有對應晶石的能量,有了他們的能量你們就有魔力去控制3顆晶石的能量了,也就可以利用彩虹晶石了。開啟魔幻彩界之門的咒語是‘金木水火土——彩界之門開!’好了,去找3位仙子吧!”

  “我們現在就去!”公主他們說。

  可沒想到,走出了夢幻彩界之門就有一群魔蠍。它們都是黑暗之王派來的,不讓公主他們去找3位仙子。

  “ 打敗他們小菜一碟!”花櫻公主說。

  “你也不要掉以輕心。”茶樂說。

  花櫻公主念了一句咒語:“花櫻魔法之神——多索拉——魔法金光!”

  就像花櫻公主所說的,那些魔蠍一下子消滅了一大半。

  這時,茶樂王子和樹玲不服氣了,他們也想出出風頭,就合起手來:  “光明能量之神——嘩拉索——魔法銀光!”剩下的那些魔蠍也被打死了。

  “你們的魔法有所長進,要繼續加油。”遠處傳來了彩虹仙子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尋找晶石的旅程(1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晶石的旅程(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