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晶石的旅程(1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晶石的旅程(15)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晶石的旅程(15)

  原來,茶樂王子中的毒根本不是毒,只是花仙子用魔法控制了他的神經系統,所以才會有中毒的痛感,其實,什麼事也沒有。

  花櫻公主一直覺得奇怪,為什麼當時她會和樹玲合體,這是為什麼呢?她決定快點把3位仙子找到,然後去問彩虹仙子。

  就在這時,彩虹仙子突然出現了,就當公主要問她的時候,彩虹仙子突然發起了攻擊。

  “彩虹仙子姐姐,是我呀,花櫻,你要幹嘛?”花櫻公主感到有種不祥的預感,“啊!”果然,她被彩虹仙子打傷了。

  彩虹仙子的魔力比花櫻公主的厲害好幾倍,花櫻公主根本不是彩虹仙子的對手。緊接着茶樂王子和樹玲一起上可是都被打傷了,並昏了過去。正當彩虹仙子要一舉把他們消滅的時候,突然來了一位神秘人物,把彩虹仙子打走了。

  當花櫻公主他們醒來的時候,已經躺在了一個稻草屋裡。

  花櫻正要起來,就被那個神秘男子阻止了,他對花櫻說:“你的傷還沒好,先別起來。”

  花櫻公主連忙問:“你是誰?為什麼要救我們?彩虹仙子又為什麼會這樣?”

  神秘男子回答:“我的身份你不需要問那麼多,問多了對你沒好處。至於彩虹仙子的事,我下次再告訴你。你們也這麼大的人了,應該會自己照顧自己吧!我先走了。”說完,就消失了。 彩虹仙子為什麼會這樣呢?這個神秘男子又是誰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尋找晶石的旅程(1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晶石的旅程(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