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晶石的旅程(1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晶石的旅程(18)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尋找晶石的旅程(18)

  花櫻公主他們回了國,見到了彩虹仙子。茶樂說:“彩虹仙子,你現在可以給我們彩虹晶石了吧!我們已經有足夠的魔力了。”

  “嗯,很好,給,這就是彩虹晶石,快開啟3塊晶石的力量吧!”

  “等等!”花櫻公主打斷了他們的話,“彩虹仙子,你能先告訴我上次我和樹玲合體的原因嗎?”

  “嗯,好吧!其實,你和樹玲是姐妹。當時,你的父親窮的不得了,根本養不活你們姐妹倆。這時,剛好被國王看見了,他就代你父親養你。由於你和樹玲有血緣關係,所以你們倆可以合體。而後來國王養了你,國王的血就輸入到了你的身上,這樣你和茶樂也是血緣關係。合體,是魔法中最厲害的一種,你們去打敗國王一定要用合體。”

  聽了彩虹仙子的一段話,花櫻公主頭也不回的就奔回自己的房間大哭起來,誰敲門她也不見,都說自己累了要睡覺。

  不知不覺,已經5天過去了,花櫻公主一直不吃不喝。

  就在這讓人着急的時候,上次那個神秘男子,也就是黑暗之王的兒子出現了。他用魔力把花櫻公主房間的門打破了,對花櫻公主說:“我知道你很難過,但這是事實,是不能改變的,就算你不是國王的女兒,但你依然是這裡的公主,你要為你的子民想想。彩虹仙子不是說了嗎,你跟樹玲和茶樂都有血緣關係,只有你能把三個都合體,你要把三個人連起來。如果你倒了,那些老百姓怎麼辦?”

  “嗯,我會加油的,我不會跨倒!”

  花櫻公主他們回到了彩虹仙子那裡,拿到了彩虹晶石。

  “我們開始吧!”花櫻公主說。

  話音剛落,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說:“彩虹力量,讓晶石恢復魔力吧!”說完,晶石發出了耀眼的光芒。

  “啊,晶石恢復魔力了!”大家都大叫起來。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尋找晶石的旅程(1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晶石的旅程(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