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處於青少年的我們,是一副青澀的模樣。這時的我們,是最美好的。所發生的故事,最後也是最令人難忘的。

  這個期間的我們,特別的敏感,尤其是對感情。不小心和那個女孩兒碰碰小手,王晗么,變通紅了臉頰 ,那個羞答答的臉龐,哪個女孩兒不喜歡?一種陌生卻熟悉的感覺發生在的,兩人之間,慢慢的,一天天發酵了……

  其中一個人忍不住心中的感覺,心事說了出來,另一個人也有同樣的感覺。然後認為這就是愛情,便偷偷地在一起了。

  相處了沒多久,心中的熱情沒了,只有不好意思說出口,讓兩個人之間的情感越來越尷尬。直到最後因為某些小事,而徹底的崩裂。男生內心很有異樣,你是內心則很迷茫,為什麼會這樣?

  你以為的愛情,是不小心觸碰的溫度 ,是陽光下暖心的微笑,是無意中的對視。但是親愛的,這並不是愛情,你是青春里的一道亮麗的風景。是你成人之後,記憶中的美好,心中的蜜糖。

  愛情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敢肯定的是 ,在你所謂的愛情,都是青春。而青春,一去不回來……

您正在瀏覽: 愛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