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人靜的夜晚。我安靜的坐在書桌前,藉著燭光,已近完成了30道數學題和上百道英語題了。我感到臉發燙,腳冰涼,哎!馬上就要期中考試了,多寫幾道題有什麼關係。不過,先放鬆一下吧。我隨手拿起《上下五千年》隨便翻了起來。元朝的歷史才讀了一半。媽媽便走了過來說:“停電了,家裡蠟燭快沒了。快去幫我買一個蠟燭。”我懊惱的將《上下五千年》合上。

  走着走着,我忽然想起了街道旁邊新開了一家小書店,聽說裡面書還挺全的,不如過會我去看看。我不禁加快了腳步。

  我走進了商店,商店裡空無一人,只有昏暗的燭光陪伴着售貨大娘,這使我腦子發燙。我開口就問了售貨大娘,話才說了一半,他就說:“沒有。”我懊惱的走出商店。

  忽然,我想起我剛才問的好像是:“有沒有魯迅的書。”於是,我又走進了商店,問道:“有沒有魯迅的蠟燭。”售貨大娘看了我一眼說:“沒有。”售貨大媽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我又一次如釋重負的走出商店,耳邊忽然穿起了一聲“神經病”。我也不管是不是在罵我,忽然沖了回去,胸有成竹的大聲問道:“有沒有蠟燭的魯迅”……

 初一:唐參岑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