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早晨可美了,有變幻莫測的白雲、有迷霧茫茫的霧、有精神飽滿的人們……構成了秋天早晨的美麗動人。

  每當秋晨,走在秋霧之間,彷彿如神仙一樣,有騰雲駕霧的本領,讓人感到一絲絲的涼意。秋天的霧是迷霧茫茫的,猶如一面神秘的面紗,給路上的行人弄成一個個模糊的黑影子、給大地披上一件白紗衣、給小河戴上了美麗的白花環、給樹木遮蓋着、朦朦朧朧的。在我的心中,事實上,霧是無色無味的,但我覺得它好像小姑娘身上所噴的香水一樣,清香迷人。

  霧氣散了,抬頭仰望天空,天空中出現一朵朵白雲。天空中的白雲變化多端,在一瞬間,有的像奔跑的白馬、有的像潔白的小兔、有的像汪汪叫的小狗……轉瞬即逝,變幻莫測,一時之間看到你眼睛都模糊了。

  擦擦模糊的眼睛,眼前一亮,東方出現了一道道紅霞,紅霞的周圍一片光亮,太陽正要從草坪上升起來了,樹上枯黃的葉子嘩啦啦的飄落在草坪上,高大的山顯得閃閃發光,發出金黃色的亮光。不斷地感嘆:啊,美極了!太陽慢慢升高了,發出了奪目的光亮,使得大地金色輝煌。

  看完了紅霞,低頭看看風兒輕輕吹動的人們吧!老爺爺、老奶奶在貪婪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享受着清晨的美。有的老爺爺正在打太極拳了,他們動作緩慢而舒展,腳步穩定卻不呆板。老奶奶們也不甘示弱,共同組織了一支舞,跳起了舞來了,動作靈活而整齊。不斷地使人想到他們好像重溫了年輕的那斷美好時光啊。小孩子也做起了早操,年輕的人們也用各種方式捉住早晨的美好時光來鍛煉身體。

  觀察完人們清晨的美好,也別忘了向遠處望去,看看美麗的荷花。在眾多的花當中,荷花是我的最愛了,“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也是我現今學習的好榜樣啊!看看那美麗的荷花,綻放了出來,像雨傘似的大葉子托起了粉紅色的花瓣兒,開放了。有的雖然還沒有綻開,但是也像害羞的小姑娘微微地開了一點。

  軒轅中學初一:王浩

您正在瀏覽: 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