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很少都是快樂的,在人生旅途中。我們認識的那些人。接觸的那些人都有過自己不同的歷史,有些人很剛毅,有些人很頑強。有些人都不知道你存在哪個範圍,生物有生物圈,人有人生圈,一個人一輩子註定會跟誰走到一起,一輩子又有多少個人拆拆合合,離離散散,又有

  多少人能享受幸福帶來的快樂呢?我們最大的煩惱就是活在這世上,讓生活給我們出很大的計算題,我實在算不了,那麼大的計算題,因為我還領會不了其中的道理,那道理很深奧很渺小,它可以深奧的如海一般,渺小的如針尖一樣,看不起眼,使人不會注意,我們都會在生活中扮演着各種角色,表演的好了,就是好。表演得不好了,就像我這樣,天呀!太悲慘了,人一生要想很多事情,我到現在才知道小時侯是多麼的好!單純,充滿着稚氣,而長大事情也多了,心思也多了,還不如小時候的好,我為什麼要這樣,生活有的人把它看得如此簡單,有些人看得如此複雜,這是為什麼?我們是否為生活如此煩惱過?也是否為生活如此快樂過?它們是否在我們身邊?是否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每個人的笑容哭泣都預示着它們的未來,它們是何等的愚蠢又是何等的聰明,而我們卻是怎樣的呢?再讓我人生的十字路口的兩條路一條金光閃閃,燦爛輝煌,而另一條清新優雅質地濃厚我們應該如何去選擇呢?

  陝西省西安市四十四中學初一:壞怒還

您正在瀏覽: 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