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夥伴的愛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夥伴的愛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聽說他談了女朋友,我們都非常的驚訝。從認識他開始,一共有了七年多的時間,從來沒見過他談女朋友,怎麼這次也沒點前兆,來的這麼突然。

  作為他的好夥伴,沒有理由不去關心一下。正逢情人節,我約了女朋友去她們那裡遊玩,恰巧前一天的晚上我的朋友打電話過來了,他知道我肯定情人節要去陪女朋友的,要帶着他的女朋友跟我一起去玩,我想他肯定是剛剛認識那個女孩,以前沒有談過對象,這第一次加上他的性格,應該是不好意思,跟我們在一起,有說有笑,更能增添一些氣氛吧。於是,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他。到了情人節那一天,我們在約定好了的地點見了面,看到了他的對象,感覺還不錯,長得挺秀氣,看起來也挺老實的。就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朋友好像跟他平常都不一樣,沒有那麼開朗了,有時候說說話也是對我說的,顯得非常的尷尬。就這樣一天過去了,晚上回到家他跟我打電話,他說他並不喜歡這個女孩,家裡人強烈的要求,他的母親急得都哭了,就是想讓他早點成家,他很為難,我也知道父母的感受,因為我爸媽平時也是這樣,但是,他們更應該考慮孩子一生的幸福,現在不是以前了,都是由父母做主,我小姑結婚的時候,到結婚前一天才見到我姑父。那樣怎麼能知道對方的性格跟自己合不合適,唉~,都是老思想觀念,自己認為不錯的就給孩子定了下來,儘管說對方條件挺好,但是,是不是自己孩子喜歡的那個類型,以後結婚後又是什麼情況誰又能知道?苦了像我朋友這樣的人了,還要考慮到父母的感受,還有自己一生的陪伴。

  父母的心都是可以理解,但孩子們也有自己的想法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夥伴的愛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夥伴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