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冒險小虎隊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冒險小虎隊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冒險小虎隊的一封信

 

親愛的路克、碧吉和帕特里克:

你們好!我是來自中國上海的一名五年級學生。你們知道嗎?我可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小虎”迷哦!每當有新的《冒險小虎隊》的書出來以後,我總是纏着媽媽去買,所以,我有了所有的冒險小虎隊的叢書。因為我太崇拜你們了,所以有這樣好的一個機會我就迫不及待地給你們寫這封信。

你們可是超級的偵探,偵破了很多神秘的案件。你們不僅解開了武士寶刀的秘密,找到了寶藏,逮住了黑幫的老大,而且挫敗間諜的計劃,打敗了機器騎士,還捉拿了隱形大盜等等,你們的偵探故事數不勝數,能讓我津津樂道地說上好幾個小時呢!

我可佩服你們了,雖然你們的年齡與我相差無幾,但你們卻可以把讓我感到頭暈目眩的神秘案件給一一解開。每到我看冒險小虎隊,我都會為你們的勇敢、機智和冷靜所折服。在偵破案件的過程中,每當你們被壞蛋抓起來時,我都會為你們擔心;每當你們從一些不經意的舉動中發現蛛絲馬跡時,我都會為你們激動;每當你們破案時,我都會為你們歡呼鼓舞。在這裡,我要舉起大拇指說:“你們真是我學習的榜樣。”從前,我是一個膽小鬼。一到晚上,我就害怕,而且一遇到困難就退縮,自從看了冒險小虎隊以後,從你們身上學到了很多,我覺得我勇敢多了,而且知道碰到任何困難都要勇敢地去克服他。

最後祝

身體健康,天天向上!

 

 

 

小虎迷:陳禕旻

2008.9.14

您正在瀏覽: 寫給冒險小虎隊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冒險小虎隊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