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四川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你們遠方的朋友,一個關心你們的朋友。地震過去一周年了,你們的家園重建了嗎?你們可以返校上學了嗎? 你們現在的生活過得好嗎?……

  在5.12日,一場大地震摧毀了你們的家園,你們擺脫了這個痛苦了嗎?你們的生活得到轉變了嗎?真希望你們能快點回復我!

  為了讓你們的家園儘快建好,上個星期,我們舉行了一個捐款活動,班上的幾位同學都捐了200元,還有的捐了100元、50元、20元......總金額達到2000元,可見我們是多麼關心你們啊!

  地震一周年了,我希望你們能記住下面的這段話:當災難來臨時,我們曾害怕過。但是,只有堅強地面對災難,災難才會離去。希望你們早日能忘記痛苦,忘記災難,走向燦爛的黎明!

  祝: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

   牽挂你們的朋友:葉俐

    指導老師:王丹燕 老師

   2009年6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