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璐璐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璐璐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天剛蒙蒙亮,主人就把我放進籠子里,拿到市場上去賣,由於飢餓與疲勞,我不久就在籠子里睡著了。夢裡,我夢見有一個愛我的主人把我收留了……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來到了一個新的地方,在一個大房子里,有一個粉紅色的大沙發,還有一個方方正正的東西,聽奶奶說那個東西好象叫:電視。還有許多我從來沒見過的東西,一陣腳步聲由遠及近,一個長頭髮的小女孩抱起了我,親親我,讚歎到:“多可愛的小狗呀!給你取個名字,就叫……璐璐吧!” 

  當時我想:這大概就是我的小主人吧!正在我深思的時候,進來了一位慈祥的姥姥,小女孩跑過去,撒嬌的說:“姥姥,快看,多可愛的小狗啊!於是,那位姥姥就把我抱起來,輕輕的摸了摸我的頭,說:“太可愛了!”我立即感到一陣溫暖從心底升起,我意識到,從今以後,我就要過上幸福的生活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很快,我便成為了主人的寵愛。尤其是那位姥姥,那麼和藹、可親,就像我的親姥姥呀!而小主人在她學習疲勞的時候,還和我一起玩耍。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還是她照顧的我,大家對我都非常好,他們經常陪我玩,還經常喂我好吃的食物,我永遠也不想和主人分開,我想對你們說:“我愛你們,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等我長大了,我要保護這個家,因為,在我心裡,這就是我的家呀! 

 

您正在瀏覽: 璐璐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璐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