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和萬事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和萬事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和萬事興 標籤:萬事通作文

 家,是溫暖的港灣。 

 隨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一些高科技的產品也開始進入普通的家庭。比如電腦。 

 我家也迎來了一台液晶電腦。但隨着而來的問題也接踵而至。 

 這一天電腦組裝好了電腦,我和弟弟就迫不及待的玩起電腦來了,我對弟弟說:“我朋友家的電腦在http://www.meituxiuxiu.cn/291933700_%BF%A8%BF%A8%C1_%CC%D8.html下載了美圖秀秀可以做非主流閃圖和許多的美麗圖片,我也想在咋家電腦下載一個。”弟弟說:“PS做出來的圖片更好看。”一下子我們就因為意見不和吵了起來。他一句我一句,互不相讓。最後還是得老將出馬,爸爸來替我們解決問題。於是我們在網上問了許多網友都說美圖秀秀現在更好用。於是我家就下載了美圖秀秀。也因為這件事,我和弟弟鬧了個不爽快,幾天互不相理。於是爸爸對這件事有所察覺了,發現我們兄弟倆吵架了。爸爸把我們叫來了,語重心長地對我:“兄弟間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和氣生財嘛。”最後在爸爸的勸說下我們兩兄弟之間的冷戰結束了。 

 沒錯,家和萬事興。希望看過我的作文的人都不要輕易和家人鬧彆扭。沒錯,沒有吵架聲的家是最舒適,溫暖的。

您正在瀏覽: 家和萬事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和萬事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