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樹的述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的述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本是一棵無憂無慮的小樹,生活在一片大森林裡。每天都有百靈鳥給我唱歌,每天都有啄木鳥醫生看望我,每天都有松鼠和我談話,每天都有一群猴子在我和姐妹身旁蹦來蹦去。過去這樣的生活真快樂! 

  可過了不久,有一群工人在我們附近建起了工廠。工廠建起后不久,我們的惡夢也就開始了。每天都會飄來一些煙霧,幾天下來,我們被煙塵熏得什麼都看不見了。這些可惡的煙也把百靈鳥、啄木鳥、松鼠、猴子熏走了。森林裡只剩下我們這些樹了。我們的樹葉被煙熏得由翠綠變成枯黃,最後落下來。 

  我們變成了這樣,他們不但不拯救我們,反而繼續傷害我們,我看到姐妹們被傷害,心裡很難受,想:我們給他們凈化空氣,為什麼他們還要傷害我們呢?如果大量砍伐我們,把我們砍光了,誰給他們凈化空氣呢?土地失去我們將會沙化,變成沙漠。 

  想到這裡,我想對人類說:“請給我們一個快樂的生活,不要再傷害我們了。請保護我們,請你們的下一代和我們共同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小樹的述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的述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