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少年之吻 9209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少年之吻_9209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209字  編輯:小景

~·冥冥·~  

  "姐姐,為什麼我的腿上長了一朵小紅花?"  

  "笨蛋,那才不是小紅花,媽媽說那叫胎記,看見它就可以知道薰在哪裡了哦!"  

  "真的嗎?那薰把它送給姐姐,薰長大了就能找到姐姐了。"  

  "傻瓜,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嘻嘻……"  

  "呵呵呵……"  

  二

  一.眾美男接招  

  

  發獃,發獃……  

  一個是青春少女,一個是古稀老頭,兩人大眼瞪小眼,專註地發著呆。  

  "咕……"單音節延伸開來,發自女孩癟癟的肚子。  

  許美樂向自己的行李箱望了一眼,再看向老頭門崗內桌子上的方便麵,使勁地咽了口口水。  

  老頭順着美樂的視線向自己的晚餐望去,了解地點點頭:"很香吧?加量裝的,新上市!"  

  美樂皺了皺眉,努力壓下自己洶湧澎湃的慾望,再次訕笑道:"老伯,我真的是姜家遠房親戚。您就讓我進去吧。"  

  "小姐,不是我不相信你。每一個三少爺的影迷想要混進來的時候都說是姜家的遠房親戚,這樣我很難做耶。不如你再好好找找相關的證明文件吧。"老伯好脾氣地微笑着,可是原則卻一點不肯動搖。  

  

  嗚……能找到她還不早拿出來了?一下火車就被人偷了皮夾子,連乘車的錢都沒有了,害得她拖着行李步行走了兩個小時的路,來到姜家的大門前卻被守門崗的老頭截住了。  

  

  好個拽得二五八萬的姜家,老家來親戚沒個人接也就算了,還讓瘦弱的花季少女受這種精神和肉體上的雙重摺磨。  

  慘無人道啊!  

  "讓一下!"老頭突然伸出手掌,一把拉過立於姜家大門前的美樂。  

  嚇得她大吃了一驚。  

  "怎麼了?"美樂慌忙問。  

  "大少爺回來了。"老頭麻利地按下門崗里的一個紅色鍵。  

  姜家大門哐當哐當地自動彈開。  

  美樂向老頭做了個讚許的手勢,夠機警!  

  千萬不要輕視"專業"的工作能力。果然,不出五秒鐘,一輛飛馳而來的豪華型轎車便出現在美樂的視野里。  

  美樂驚嘆着咂着嘴巴。  

  如果奶奶介紹得沒錯,姜家的大少爺姜習辰,今年二十歲,貴族學園"德安"大學開辦以來最年輕的學生會會長,八歲時顯露出色的語言天賦,十五歲代表國家以五國語言參加跨國型辯論比賽,跳級對他來說就如同家常便飯。  

  

  看看這架勢,多對得起他的傳奇人生!名車勞斯萊斯,還配送兩名性感誘人的超級美少女。  

  這世道啊!  

  "習辰大哥!"美樂努力扯出優雅的笑容,雖然她也知道自己此刻髮型混亂,面如灰土,連衣服都像剛用過的抹布。不過任何一個少女在只有電視上才能見到的帥哥面前,總是有些虛榮心的嘛。  

  

  但是,美樂的虛榮心直到姜習辰在門崗前停下車望向她的一剎那全面凍結,她感到自己更應該做的,是自我防衛。  

  "那個……大少爺,這位小姐自稱是姜家的遠方親戚,名字叫許美樂。"門崗老伯在姜習辰用冷凍視線僵化美樂之前適時上來為她解圍。  

  美樂在心裡掬一把感激的淚水。  

  嘩!這個男孩子,冷峻、傲慢。那種冰涼而不屑一顧的神態讓她覺得自己已經不再是活生生的人,而是某廚師冷藏櫃里存放了數月的凍肉。  

  

  "習辰,她就是……"坐在車後座的女孩探出頭來。說明一下,這輛車的車頂是全敞的,所以說話的女孩探出頭來的同時,整個身體向前一傾,就欲嬌柔地俯在姜習辰的肩上。  

  

  這時候姜習辰不耐煩地伸出魔掌,當著另外幾雙眼睛,一把將那美女掃了開去。  

  "哎喲,習辰你好粗魯哦。"美女嬉笑兩聲,優雅地"倒"在座椅上,大家可不要以為她是那種臉皮厚比城牆的花痴型,她的確具備了毫不在意的本錢,因為在習辰向她攻擊的時候,表面上她是吃了一虧,可是眼神銳利的人馬上可以看出,習辰連她的衣角都不曾觸到。而她嬌滴滴的指責,純粹給對方面子罷了。  

  

  美樂欽佩地暗暗伸出大拇指,對於"高手",她向來不吝嗇讚美之情。  

  這一個一個的,都不是普通人啊!  

  而更不普通的是--帥哥姜習辰,在跟她打了一個這麼冰冷的"招呼"之後,一踩油門"嗖"一聲向姜家大門內衝去,留下滾滾的煙塵嗆得美樂配合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咳得喘不過氣來。  

  

  "那個,他似乎還沒有幫我證明身份對吧?"美樂沮喪地向門崗老伯望去。  

  "嘿,嘿嘿……"不管怎麼說,對於大少爺傲慢的待人態度,這個善良保守的老人還是會替他本人感到有些尷尬。  

  尷尬只持續了一秒鐘,老人的表情再次嚴峻起來:"三少爺回來了!"  

  美樂一怔,產生一種將要面臨新考驗的緊張感。  

  姜家三少爺,十八歲。五歲時被母親演藝界的摯友借往片廠接拍開發智力的積木廣告,從此一舉成名成為紅極一時的童星,被譽為天生的金馬童子,十年間電影票房長青保障。十五歲時因為退出影壇,曾導致五十名高中女生二十層樓集體自殺抗議事件。一年前復出T型舞台,現今為模特界最具潛力新星。他現在是貴族學園"德安"大學二年級學生,雖然在學校的出勤率為"德安"辦學來最低。  

  

  "嗨!你就是許美樂小姐嗎?"  

  親切友好的問候令美樂心中一暖,但不要妄想這聲音是出自此刻正坐在副駕駛座專註地打Gameboy的絕色美男子--姜琛彬。  

  "你好。"美樂向終於證實了她身份的陌生女子行了一個鞠躬大禮,平靜的外表掩飾着她勃發的淚水。  

  雖然不知道這位坐在駕駛座一頭烏黑柔美的披肩長發戴着墨鏡的帥氣女子是誰,但此刻,她已經是她的大恩人了。  

  "啊!……"  

  響徹天際的尖叫聲從姜琛彬的嘴裡爆發出來,震得美樂頭皮麻了半晌。  

  "楊吉兒,你在幹嘛啦?天況博覽已經開始了,要是我看不到開幕式你就死定了!"姜琛彬的雙手一把掐住了那位楊吉兒小姐的脖子,剛才還吸引着他全部注意力的遊戲機此刻在車內劃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被毫不憐惜地扔到了後座。

  三

  楊吉兒的雙目剎那間迸發出道道血絲,美女形象蕩然無存。她的視線向駕駛座的時鐘一掃,發出一聲更為凄厲的慘叫,整輛車像脫韁的亡命野馬,飛速向前駛去。  

  

  美樂安撫着自己受驚過度的心臟,眼看着車子以光速飛離她的視線,在接近一棵白楊樹一公分的時候一個緊急轉彎向姜家別墅橫衝直撞而去。

  車尾發出刺耳的磨擦聲,相信此樹的一塊"皮"已經磨損了,那可是名車啊!美樂在心裡哀悼。有錢人果然是不一樣的。  

  "老伯,剛才琛彬表哥旁邊的美女已經叫出了我的名字,那是不是說明我的身份被認可了?"  

  老伯點點頭,笑道:"剛才得罪了,現在姜家的大門隨時為你敞開。"  

  "呼!"美樂重重地鬆了口氣,伸手去拎自己的行李。  

  "許小姐,等一下。你就打算這麼進去嗎?"老伯慌忙叫住她。  

  "怎麼了?你剛才不是說我隨時可以進去的嗎?不能反悔哦!"  

  "我不是那個意思啦,只是忘了告訴你,姜家是很大的。"老伯賠笑道。  

  "那又怎麼樣啊?"美樂不解。  

  "就是說如果你要步行從門崗這裡走到姜家別墅,至少要二十分鐘,而且對地形不熟悉的人說不定會迷路哦。我看你現在很累的樣子,不知道還熬不熬得住。"老伯露出擔憂的神色。  

  

  "那不用熬了,乾脆讓我去死吧!"拜託,她身邊還有這麼大一份行李呢!  

  "哇……"她哭,她要學孟姜女哭倒長城,把姜家這群千刀殺的傢伙全部淹掉啦!嗚……  

  "許小姐,你,你別哭呀!"老伯頓時手足無措起來。  

  "老伯叫我美樂就好了啦!嗚……哇……"她哭得更大聲。  

  哎呀!好香呀!  

  美樂抬起沉重的頭,剛剛還可望不可即的方便麵出現在她的眼前,老伯露出無奈憐惜的神色向她努了努嘴。  

  "老伯真是好人!"美樂抽泣着接過碗,淚水滴在碗里,就着酸澀的鹹味,她努力填飽自己的肚子。  

  "先別擔心,二少爺馬上就回來了,拜託他帶你進去就好啦。"老伯看着她有碗方便麵吃就很滿足的樣子,笑着安慰她。  

  姜家二少爺,貴族學園"德安"大學三年級學生,籃球界的王子級新星,陽光般運動全才兼超級無敵美少年。  

  美樂向老伯投去"我已經受夠了"的眼神,無力地呻吟了一句:"所謂的二少爺,又是個什麼怪物啊?"  

  "是帥哥哦,不是怪物。"充滿笑意的磁性嗓音近在咫尺地戲謔道。  

  美樂轉過身,一張出色俊美的臉突然出現在她的面前,令她的心頓時漏跳了半拍。  

  "銘亦表哥。"美樂認命地低下頭去。  

  "你好,你是蘇美樂對吧?"銘亦笑得更加燦爛。  

  "是許美樂。"美樂的臉色有點難看。雖然此人對她笑臉相向,可是對於她的到來他明顯也跟前兩位一樣不放在心上嘛,連名字也叫錯。  

  "哦,差不多嘛。"銘亦上下打量她並將自己的錯誤隨口帶過。  

  怎麼會差不多?她覺得差很多好不好!  

  看出美樂的不滿,銘亦嘆了一聲:"別這麼小氣嘛,你自己還不是叫我怪物,我也原諒你啦!"  

  美樂馬上氣焰頓消,心虛得不得了。這到底是撞了哪門子邪呀?前兩位表哥出現的時候,她都全力表現得文雅溫柔、順從可愛,至少她自己是這麼覺得的,呵呵!可是那兩個人全都拽得不屑與她答腔。好不容易來了個笑意盎然的表哥,卻清清楚楚地聽到她在背後稱他作怪物。你說這不是流年不利還能是什麼?  

  

  說來說去就得怪到老伯身上了,前兩位表哥出現的時候他都那麼機警,老遠就感應到車子的聲音,可是這位表哥都站在她面前了,他也不提醒一下。  

  

  話又說回來,美樂開始左右張望,小臉頓時垮了下來,她有一種非常不祥的預感。  

  "表哥,你的車呢?"美樂鼓起勇氣問道。  

  "車?我沒有車!"銘亦聳聳肩輕鬆地回答她。  

  騙人吧?他的哥哥,弟弟都開名車,他卻連個普通的腳踏車都沒有?美樂這才發現此人一身運動服,額頭上幾滴斗大的汗珠,很明顯是在跑步。他是跑步回家的,這對於一個喜愛運動的人來說當然順理成章。怪不得老伯沒有開大門的打算,不開車的話直接從偏門步行進去就好了。  

  

  絕望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二少爺,您帶美樂小姐進去好嗎?"老伯向銘亦打了個招呼問道。

  四

  "當然,這是我的榮幸。"銘亦很紳士地一笑,一雙眼睛仍然緊盯着美樂,終於忍不住問道,"我說,美樂,你在哪裡弄的頭髮?吹得真……新潮。" 

  

  Shit!  

  想說她此刻髮型混亂的話敬請開口,拐彎抹角實在太虛偽了!  

  美樂展開行動用目光殺死他。  

  為了逃避她眼神的追殺,銘亦迅速轉過身:"我會盡量走得慢一點,但有時候我無法控制自己的速度,你跟好哦!"  

  喂!等一下,行李怎麼辦呀?  

  美樂不知所措地張大嘴巴,一時喊不出聲音。  

  難道是心理感應嗎?前面已經走出幾步的銘亦果然停住腳步,並顫顫地回過頭來。  

  感人啊!難得他良心發現。  

  "這是怎麼回事?"銘亦指着前面一棵白楊樹問道。  

  "什麼?"美樂看了一眼,只見那棵樹一層皮都被蹭了下來,"哦,剛才琛彬表哥和一個女孩子駕車太急擦到了這棵樹,就變成這樣啦。" 

  

  "死定了……"銘亦呆望着樹的"傷口"喃喃自語,"死小子是不想活了,天下就要大亂,姜家又要掀起一場腥風血雨啦。"  

  他到底在說什麼呀?  

  在銘亦發獃的同時,美樂趕緊抓緊時間將行李交託給門崗老伯。沒辦法,這些東西只好以後再來拿了。  

  "不行,要趕緊和習辰商量。要是被那個人看見樹變成這樣,說不定真的會殺了琛彬的。"  

  銘亦的語氣越來越焦急,美樂慌忙走到他身邊預防他突然撒腿狂奔。要是那樣的話憑她現在的體力絕對追不上,那她豈不是今晚要住在門崗和老伯"同居"?不要不要,女孩子的名節很重要的!  

  

  咦?銘亦怎麼用這麼奇怪的眼神望着她,好像在掂量她有幾斤肉似的,他到底想幹嘛啦?  

  "美樂,我現在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趕時間。"銘亦突然開口道。  

  "我不管,你絕對不可以扔下我!"美樂一把抓住銘亦的衣袖,就算死她也不會放的。  

  "哈哈,我可沒有把可愛的女孩子棄之不顧的習慣。"銘亦說著轉過身,穩穩地蹲了下來。  

  "幹嗎?"美樂疑惑地問道。  

  "便宜你了,讓你搭世界上最名貴的順風車。"銘亦回頭一笑。  

  燦爛啊!美樂看得頭暈目眩,毫不猶豫地俯身趴在銘亦的脊背上。很寬闊,很有--安全感。  

  銘亦輕輕地站起來。  

  好溫柔的表哥!美樂拭去眼角一滴晶瑩的淚珠。  

  "那麼,我們開動了哦!"  

  "Yes!Go!"美樂一揮拳頭認真地吼到道。  

  "Go!"銘亦笑着接過一聲,邁開修長的腿飛速向姜家別墅奔去。  

  一路上,灑下一對年輕人快樂的歡笑。  

  親愛的姜家人,表妹美樂來了哦!  

  

  豪華的別墅,寬敞華貴的大廳,衣着鮮亮的人群--這一切突然出現在美樂眼中的奢華,雖然她早有心理準備,仍然令她不由得發出一聲暗嘆。  

  

  在眾人的注目下,銘亦背着美樂走到了大廳中央。  

  "銘亦,你可以放我下來啦。"美樂在銘亦耳邊輕輕地說。  

  "好人做到底,我直接把你背到房間去吧。我看你需要好好休息一下。"銘亦轉過頭對美樂親切地說道。  

  "這個……"好誘人的主意,其實她也捨不得表哥溫暖的脊背呢。呵呵!  

  "放她下來。"  

  哇!不用放,她也嚇得差點自動掉下來了。冰冷的聲音瞬間將她從天堂拉進了地獄的冰窖。她偷偷地望了一眼說話的人--姜習辰,哇噻!論冰冷,大哥當之無愧--No.!  

  

  "習辰,我看美樂需要好好地睡一覺。"善良的銘亦扶美樂站穩並好心替她求情。  

  "她睡覺?那我們這些人傻在這裡幹嗎?"姜習辰挑眉問道,眼神掃過美樂,透露出明顯的不屑。  

  哼!美樂用鼻子噴了口氣,看不起她?拉倒,咱們以後保持距離就好了嘛。誰稀罕?

  五

  瞧也不瞧他,實際上是根本不敢拿正眼看他,美樂環顧四周,發現在場的人數實在不少,怎麼也有二十到三十個,根本就是在舉辦一場小型的Party嘛!  

  

  "銘亦,這些人在這裡幹什麼呀?"美樂小聲問。  

  銘亦也不回答,直接把美樂拉到客廳的牆角,指着一張類似告示的東西給她看。  

  上面是姜家的女主人、表哥們的媽媽--她的遠方姨媽娟秀的筆跡:  

  "你們的表妹許美樂於九月二十日由老家前來暫住,在媽媽遠遊埃及之時,你們要以禮相待、細心照顧、熱情款待。切記,媽媽字。"  

  "這,這個是……"美樂指着牆壁,也就是說姨媽有把她要到來的消息告訴幾個兒子,可是她卻遭到了其中兩個如此的冷遇。  

  "媽媽要我們好好款待你,所以哥哥為你舉辦了這場小型Party。"銘亦解釋道。  

  "什麼?這場Party是為我舉辦的?"美樂大驚失色。  

  如果今天的主角是她,那她這副落魄並且要死不活的樣子是不是太失禮了?  

  可是當她再次將目光投向在場的客人的時候,她馬上意識到自己想太多了。看看,這些人--自顧自享受美食的、把整個身體埋進沙發里看報紙聽音樂的、零零散散在閑聊的…… 

  

  除了剛進門時因為趴在銘亦背上獲得了短暫的注目禮,接下來的時間根本沒有人把她放在眼裡嘛!  

  "銘亦,看來我還是回房睡覺吧。"美樂扯扯銘亦的衣袖。  

  "不行,你是主角怎麼能走?"習辰的聲音穿插進來堵住了銘亦欲開口的嘴巴,他語氣里強烈的諷刺意味覆蓋了一切意思,更刻意地在"主角"兩個字上加強語氣,聽得美樂的臉"嗵"地紅起來,直燒到耳根。  

  

  美樂咬緊嘴唇逼迫自己迎上習辰的視線,不能再向他示弱了,她明顯感覺到他對自己的不友善。她要觀察他,只有知己知彼,才能找到應對的策略。  

  

  這一望之下,美樂有了一個肯定的認知。  

  雖然她寧願欺騙自己,刻意忽略,但不得不承認的是,他對她充滿了敵意,明顯的毫不掩飾的敵意。  

  這是為什麼?  

  "習辰……"銘亦向習辰皺了皺眉。  

  不行!不能一來就依靠別人護佑,她要讓這些自以為是的公子少爺們明白她並不是一個軟弱的人。  

  "請問留在這裡的話我要做些什麼?"美樂將銘亦拉到自己身後,信口問道。  

  "你覺得自己能做些什麼?"習辰輕視地反問。  

  "這個嘛,多了。"美樂笑得燦爛,"比如我可以幫那邊在吃東西的收收盤子洗洗碗,幫那些窩在沙發上的收拾一下報刊清理清理瓜子皮,再幫那些閑聊的倒點紅酒或者拖把椅子坐坐,你覺得怎麼樣?" 

  

  "那些是用人做的。"習辰神情漠然,然後冷哼一聲,"但如果你搶着做我也不反對。"  

  你不反對我也不做,本姑娘在家裡可是著名的懶貓一隻,出門來姜家的時候甚至連被子都沒疊呢!美樂決定忽略掉習辰後半句話,她要的是前半句。  

  

  一轉身,美樂向銘亦露出疑惑的神色:"銘亦,你哥哥說我不是姜家的傭人耶,那我到底是什麼人呀?"  

  "貴客。"銘亦中規中矩地回答她。  

  "啊!……"美樂尖叫了一聲,並刻意拉長了聲調。這一招是剛剛跟三表哥琛彬學的,足以引起方圓五十里生物的注意。  

  離她最近的兩位男士的耳膜不能倖免地受到了一些刺激。  

  而大廳里所有的人都如她所願向她望過來,除了幾個在吃東西的人一不小心被食物嗆到,咳得無法抬起頭來,其他人的注意力全集中在她的身上。  

  

  "原來我不是用人啊!"美樂一臉的欣喜若狂,目標是在場所有人士,"原來我是貴客啊!你,你,還有你……你們說我是不是很糊塗?從小家裡窮,經常上一些小鎮的小康家庭做做保姆什麼的,所以今天一走進這麼華麗的人家還以為自己又是來給人家當女傭呢。你們看看我這腦子。" 

  

  美樂敲着自己的頭,彷彿對自己多麼恨鐵不成鋼似的,一側身轉移到剛才在吃東西的幾個人身邊,拉起一個人的手興奮地叫:"原來我是姜家的貴賓啊!你們知道嗎?不知怎麼的我還真沒看出來。原來大家不是在這裡自由活動,不是來這裡像幾天沒錢買饅頭一樣地席捲美食,好存在肚子里為即將到來的冬天做準備,到時候不至於餓死。唉!我這個窮人啊,思想就是這麼狹隘。大家都是有錢人呢,又怎麼會因為貪吃跑到人家家裡來呢?自己又不是買不起,對吧?" 

  

  吞一口口水,身邊的客人還拿着一隻蛋塔不知道怎麼辦,以至於一些殘渣落在她的褲子上,美樂動作幅度很大地將它們撣掉了。來不及看他們慘綠的面色,她轉身攔截住沙發上幾個欲站起來說話的人。 

您正在瀏覽: 美少年之吻9209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少年之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