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去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了這麼久,還是會不自覺地懷念過去。

  那個時候多好啊!不用為了各種各樣的事情發愁。傻傻的,只發誓要在這麼大的世界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長大后才知道那是笑話。

  那時候的夢很美,可以讓我一醉不起。那個時候那個樣子是我曾經自認為最美好的時光,現在看看,只是被人利用的玩偶。只有我活在夢中,沒有發現所有人的眼裡都戴上了一副厚厚的有色眼鏡。

  那時候已經盛行現在的各種軟件。那時候我以為學習好就是公主,卻從來沒有注意到那個繁華的網絡世界,後來接觸到更是上了癮。沉迷於遊戲,沉迷於各種社交軟件。甚至還暗自慶幸,幸虧早些接觸到了網絡,否則可就貽笑大方了。

  曾經的我,竟然是那樣一個我。我無法直視那時候的我,胸懷大志,胸無點墨。說的就是我了。

  回念過去,是因為過去給我編織了一個愚不可及的夢,是因為所謂的夢把我變成現在這副模樣。

  如果能重來,我寧願做個土土的鄉下女生,也不願意在繽紛網絡中暢遊如果能重來,我不會愛上網絡。

您正在瀏覽: 過去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