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是一種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是一種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啊啊啊!學習好難啊!剛才上生物課我一個都沒聽懂。”下課後我就在抱怨。“不難啊!很簡單啊!”雪玲說道。“雪玲,為什麼你的成績那麼好,告訴我方法吧!”我用祈求地眼神望着雪玲。“其實學習很簡單的,上課要聽講,積極回答問題。你上課都是坐在那什麼也不說的,自然有一些不懂吧。”雪玲回答道。“可是我想認真聽的時候,覺得好難啊!我就沒有仔細聽了。”我說。“其實學習根本就不難,不要看起來難,其實學習起來很容易的,你課前預習一下,這樣老師講課的時候你就會很容易理解的。”雪玲不緊不慢地說。“好,那我試一試。”說著我拿出數學書看起來,預習下一課的內容。

  “鈴鈴鈴”上課時間到了,數學老師走進來就講課。上課的期間我發現其實學習也不怎麼難嘛!老師提問問題,我總是搶答,即使說錯了我也不會臉紅什麼的,我會仔細聽我的答案為什麼不對,錯哪裡了。這一節課同學們都對我有了新的認識。豪不存在感的人現在變得勇敢了。是的,每次上課我都會聽老師講課,從來不會回答任何問題。老師也對我有了大大的改觀。下課後還問我“為什麼會變得那麼積極了?以前你不是這樣的。”我回答“其實學習也是一種快樂,我發現很容易唉!老師,我有不懂的題一定會去找你噢!”“好啊!我這個人最喜歡學生問我問題了,隨時歡迎你噢!”老師回答。我做練習冊的時候發現好容易啊!要是以為想半天都想不出一個答案來,現在,想想就會了。我拿起筆認真地寫着練習冊,寫完還檢查了一遍。

  歷史課,要知道歷史也是很難的,我提前預習了,前面沒學好的知識都補起來了,這樣,後面的就不會聽不懂了。上課期間,認真做比較,積極回答問題,即使回答錯了,正確的答案我一定會銘記於心。這一節課很輕鬆,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就下課了,唉!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呀?我還想學習呢!

  學習是一種快樂,只要你認真去學,就能感受到學習中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習是一種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是一種快樂 暫無評論